纽约启动飓风警戒 市长彭博:周五开始撤离

发表:2011-08-26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艾琳今天登陆美东,对纽约造成的威胁正在持续升级。今天,纽约市长彭博多次召开记者会,向民众通报纽约市府目前应对飓风的紧急措施。

今天,飓风艾琳登陆美东,来势凶猛。就目前来看,本周末纽约市很可能遭受这场罕见飓风的袭击。纽约市长彭博今天多次召开记者发布会,通报市府应对飓风的最新准备情况。

根据最新气象预测,飓风将于周日裹挟着暴风雨袭击纽约,今天下午,州长库默正式启动纽约州飓风警戒状态。在纽约市,飓风高危区为地势较低的水岸区域,包括曼哈顿下城的炮台公园,布鲁克林康尼岛,皇后区Rockaway海滩,和史丹顿岛东岸等。处在高危区域的居民有超过27万人。

彭博警告,该区域的医院和老人中心在周五晚8点前必须全部撤离,同时强烈建议该地区民众从周五开始撤离,不要等到周六,以免发生交通拥堵。此外,民众应尽量把车停在地势高的区域,换边停车令和咪表本周末将暂停使用。市府将于周六早8点前正式公布强制撤离的决定。纽约市紧急管理局已经启动了超过100家避难中心,以容纳撤离的灾民。民众可以拨打311或登录市府网站,查询自己是否处在撤离区域,以及附近避难中心的地址。

周末全市130多个户外活动将全部取消。目前,环保局员工正在加速清理全市下水道,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雨。市警总局已经准备好50艘救生船,以备发生洪水时进行救援工作。出于安全考虑,MTA将可能在周末关闭全部大众捷运系统,包括地铁和公车,桥梁隧道将限速。彭博再次告诫民众,应预先准备好救生包,包括食品和水,护照等重要文件,手电筒,电池,备用钥匙等,并随时关注警报。

历史上,飓风袭击纽约的情况十分罕见,在过去的160年中仅发生五次。飓风艾琳是继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后,来势最为凶猛的大西洋飓风。纽约市府此次的紧急部署是以飓风可能造成的最差情况进行准备。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