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被攻击两年了

作者:秀才江湖 发表:2011-09-04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帖子写了两年了,不喜欢写自己的事情,只喜欢对新闻时事嬉笑怒骂、针砭时弊。可是,网路是个自由敞开的空间,就像打开窗户,会透进阳光,也会吹进冷风,会飞进蝴蝶蜜蜂,也会飞进蚊子苍蝇。喋喋不休的蚊子苍蝇,不是你不理它们,它们就会停止上窜下跳的。今日笔闲,写下此文,聊做蚊香、苍蝇拍、打狗棒,顺便回应近期它们对我的造谣。

我明白因为我写的帖子几乎无一不是针砭时弊、嬉笑怒骂,得罪官府在所难免。不知曾几何时,我的帖子里冒出了一些乌合之众,它们以天涯论坛为重点,只要我发帖,他们就不厌其烦地辱骂、造谣、污蔑,有时候也收买几个稍微有点知名度的写手,有段时间几乎天天有攻击我的主贴。目的很明显,就是让我销声敛迹、停止针砭时弊,它们的职业一目了然,就是家养或野生的舆论引导员。正常线民不会坚持不懈两年如一日的,我每次打开天涯空间,看到的来访记录都是那一群,无论白天黑夜。它们只在大年初二、初三休息两天,也许是因为这两天攻击我没有加班工资。

前几天有个朋友告诉我,它们有个QQ群,专门对付我,只是它们的势力很强大,不能告诉我太多,以免被打击报复。它们曾经对我有过威胁也有过收买,说过给我钱让我别写,也说过到我家泼汽油,我都有截图保存。因为它们在我眼里算个p,我不高兴多写它们,不过是最近它们的工作力度加大,我的一些朋友老是问我怎么回事。我不方便、也没兴趣一一解释,就写这篇,以后不再做回应,因为它们不值得,它们又不是线民!

在网路的两年间,我受到了朋友的鼓励、敌人的攻击、人云亦云者的猜忌,无论是鼓励、攻击还是猜忌,我都很感激,他们是我前进的动力。面对朋友的鼓励,我唯有写得给力,才能对得起他们的支持;面对敌人的攻击,我要写得让它们生气,才能让它们的工作白费力;面对人云亦云者的猜忌,我要用时间打消他们幼稚的怀疑,证明清者自清的自己。

顺便说说我的过去,我做过生意、开过书店,曾经在酒店上班、当过邮递员,学历不高只有高中毕业,阅历不浅干过各行各业。我的批评来自我生活的积累,并非无病呻吟。我之所以写下近千篇批评社会阴暗面的文章,我的动机就是〝唱反调,让社会更美好!揭伤疤总比藏着捂着不治好!〞批评丑恶现象,可以促进社会的进步,使被批评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歌功颂德的人太多,针砭时弊的人太少,我没有必要也没有兴趣凑热闹去弘扬所谓主旋律。我的理想是做一个自由撰稿人、批评家,我会继续磨练我的文字功底,朝着理想努力。

我再说一句,它们精心策划的攻击是谎言,爱信不信、清者自清!好了,就写这么多!要猜忌请继续猜忌,要攻击请继续攻击,我才不当回事呢!总有一天,它们的雇主会发现白花这么多钱、雇傭那些蠢东西是不划算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