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被攻擊兩年了

作者:秀才江湖 發表:2011-09-04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寫帖子寫了兩年了,不喜歡寫自己的事情,只喜歡對新聞時事嬉笑怒罵、針砭時弊。可是,網路是個自由敞開的空間,就像打開窗戶,會透進陽光,也會吹進冷風,會飛進蝴蝶蜜蜂,也會飛進蚊子蒼蠅。喋喋不休的蚊子蒼蠅,不是你不理它們,它們就會停止上竄下跳的。今日筆閑,寫下此文,聊做蚊香、蒼蠅拍、打狗棒,順便回應近期它們對我的造謠。

我明白因為我寫的帖子幾乎無一不是針砭時弊、嬉笑怒罵,得罪官府在所難免。不知曾幾何時,我的帖子裡冒出了一些烏合之眾,它們以天涯論壇為重點,只要我發帖,他們就不厭其煩地辱罵、造謠、污蔑,有時候也收買幾個稍微有點知名度的寫手,有段時間幾乎天天有攻擊我的主貼。目的很明顯,就是讓我銷聲斂跡、停止針砭時弊,它們的職業一目瞭然,就是家養或野生的輿論引導員。正常線民不會堅持不懈兩年如一日的,我每次打開天涯空間,看到的來訪記錄都是那一群,無論白天黑夜。它們只在大年初二、初三休息兩天,也許是因為這兩天攻擊我沒有加班工資。

前幾天有個朋友告訴我,它們有個QQ群,專門對付我,只是它們的勢力很強大,不能告訴我太多,以免被打擊報復。它們曾經對我有過威脅也有過收買,說過給我錢讓我別寫,也說過到我家潑汽油,我都有截圖保存。因為它們在我眼裡算個p,我不高興多寫它們,不過是最近它們的工作力度加大,我的一些朋友老是問我怎麼回事。我不方便、也沒興趣一一解釋,就寫這篇,以後不再做回應,因為它們不值得,它們又不是線民!

在網路的兩年間,我受到了朋友的鼓勵、敵人的攻擊、人云亦云者的猜忌,無論是鼓勵、攻擊還是猜忌,我都很感激,他們是我前進的動力。面對朋友的鼓勵,我唯有寫得給力,才能對得起他們的支持;面對敵人的攻擊,我要寫得讓它們生氣,才能讓它們的工作白費力;面對人云亦云者的猜忌,我要用時間打消他們幼稚的懷疑,證明清者自清的自己。

順便說說我的過去,我做過生意、開過書店,曾經在酒店上班、當過郵遞員,學歷不高只有高中畢業,閱歷不淺幹過各行各業。我的批評來自我生活的積累,並非無病呻吟。我之所以寫下近千篇批評社會陰暗面的文章,我的動機就是「唱反調,讓社會更美好!揭傷疤總比藏著捂著不治好!」批評醜惡現象,可以促進社會的進步,使被批評者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歌功頌德的人太多,針砭時弊的人太少,我沒有必要也沒有興趣湊熱鬧去弘揚所謂主旋律。我的理想是做一個自由撰稿人、批評家,我會繼續磨練我的文字功底,朝著理想努力。

我再說一句,它們精心策劃的攻擊是謊言,愛信不信、清者自清!好了,就寫這麼多!要猜忌請繼續猜忌,要攻擊請繼續攻擊,我才不當回事呢!總有一天,它們的僱主會發現白花這麼多錢、僱傭那些蠢東西是不划算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