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美女火了 “首长随行”是神马职务(图)

发表:2011-09-23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素面朝天、低胸吊带的美女前竖一招牌,大写“首长随行”,你第一反映会想到什么?当然,结合当下官场和风气,结合官员和美女种种纠葛,网友们的联想已经给出了答案。

在诸多知名论坛,有人发帖称︰“2011年9月17日晚,杭州休博会开幕式晚会盛大开幕,贵宾席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座位牌“首长随行”,被有心人士抓拍传到网上。”发帖人犀利提问︰“不知道的名头,到底意欲何为。(此随行人员)是首长的秘书、首长的家属、首长的助理?这位首长何方神圣?这位随行何方高人?”网友议论纷纷。

网友“惊魂一刻0785”︰如此年轻美丽的首长随行,让人浮想联翩啊。

网友“wbztla”︰“随行”就是“随便怎么都行”。

网友“jiangsulongwang”︰那是一堆人的称呼,不是职务,谁都不知道首长出门会有谁跟着,这样写是一个比较稳妥的写法。

网友“就是爱你爱着你”︰肮脏的人看问题就是肮脏,也许是首长家属呢!无聊。

对此,也有诸多网友认为此名牌并非该女子名牌,网友“V5回忆幸福”称︰“这明显是侧面拍的,牌子不在她面前。”网友“陈虎313839217”也说︰“那个牌子不像是在那女的面前啊!”

小编随即咨询了新文化报资深摄影记者赵斌,根据他的经验分析,该图片应该是错位图,而且“拍摄角度也不对”。正如网友“南山皓首布衣”的说法︰“拍摄角度有问题,随行的应该是另一个人,从拍摄的角度去看,首长随行的席位上露出来一个包包!莫非没有人?”网友“老妖婆”也认为︰“如此正式的场合,谁敢带那些‘敏感人物’出来!所以不可能的事,大家就不要讨论了。”

对于该女子的真实身份及职务,小编暂且无从考证,对于事态进展,新文化网会持续关注。如果您有其他观点,欢迎登录新文化网论坛进行讨论。

官员为啥总是离不开美女,官员好像都患了“美女病”,中国每年有多少官员倒在美女石榴裙下?从倒台的官员案例中,几乎个个背后都美女成群,又有多少美女靠与高官出“卖”自己姿色和肉体,最终达到自己想达到的目的。从三陪女、卖淫女、宾馆女服务员到国家公务员,再到政府官员,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官员如此荒淫无度,中国官员还有“廉政”可谈吗?

让中国老百姓最深恶痛绝的,就是各地政府不管搞大小活动开幕式,一是挖空心思和千方百计四处活动邀请“高官”参加,二是挖空心思投所邀请官员们所好,邀请最年青和脸蛋最美丽漂亮所谓“礼仪小姐”,明的为领导剪彩而用,暗地里谁又知在干啥?为啥官员总是离不开美女,没有美女陪护,好像吃不下饭?官场如此腐败,老百姓能不深恶痛绝吗。

XX美女靠与XX官员“睡觉”,从一般科员摇身一变,成乡长、局长、县长、市长,美女要提“干”(拨),床上多流“汗”。这话虽然也不能全信,但是现实生活中的确如此。

中国官场屡曝笑料,有人曾把中国官场比喻为“笑料场”,中国官场腐败已经成了不治之症,每年有多少官员因贪腐而落马?为啥前任落马?后任又步入后尘?官员们明知贪污腐败要付出代价,为啥不吸取教训?仍然去铤而走险?

25岁女子当镇长是什么交易的产物?原广州花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潘潇包养5个绝色空姐,每人配别墅一套,宝马车一辆,现款千万……这样事例实在太多、太多了,揪出来只是九牛一毛,还有多少“贪官”在潜伏?中国官员一边疯狂贪污腐败,一边不忘玩弄美女。

太有创意了,这创意让人大开眼界︰“首长随行”居然成为美女的圣神职务。据网友爆料︰2011年9月17日晚,杭州休博会开幕式晚会盛大开幕,贵宾席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座位牌“首长随行”。一位素面朝天、低胸吊带的美女前竖一招牌︰“首长随行”。世间的事情真是无奇不有。这个世界真的让人眼花缭乱。

官员如此胆大妄为?官员如此明目张胆?官员如此不知羞耻?这样官员又要之何用?难道说中国官场腐败成了不治之症?“首长随行”席上美女蒙羞的究竟是谁?蒙羞的不仅仅其个人行为,有损的而是整个中国政府形象。

来源:新文化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