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美女火了 「首長隨行」是神馬職務(圖)

發表:2011-09-23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素面朝天、低胸吊帶的美女前豎一招牌,大寫「首長隨行」,你第一反映會想到什麼?當然,結合當下官場和風氣,結合官員和美女種種糾葛,網友們的聯想已經給出了答案。

在諸多知名論壇,有人發帖稱︰「2011年9月17日晚,杭州休博會開幕式晚會盛大開幕,貴賓席上出現了這樣一個座位牌「首長隨行」,被有心人士抓拍傳到網上。」發帖人犀利提問︰「不知道的名頭,到底意欲何為。(此隨行人員)是首長的秘書、首長的家屬、首長的助理?這位首長何方神聖?這位隨行何方高人?」網友議論紛紛。

網友「驚魂一刻0785」︰如此年輕美麗的首長隨行,讓人浮想聯翩啊。

網友「wbztla」︰「隨行」就是「隨便怎麼都行」。

網友「jiangsulongwang」︰那是一堆人的稱呼,不是職務,誰都不知道首長出門會有誰跟著,這樣寫是一個比較穩妥的寫法。

網友「就是愛你愛著你」︰骯髒的人看問題就是骯髒,也許是首長家屬呢!無聊。

對此,也有諸多網友認為此名牌並非該女子名牌,網友「V5回憶幸福」稱︰「這明顯是側面拍的,牌子不在她面前。」網友「陳虎313839217」也說︰「那個牌子不像是在那女的面前啊!」

小編隨即諮詢了新文化報資深攝影記者趙斌,根據他的經驗分析,該圖片應該是錯點陣圖,而且「拍攝角度也不對」。正如網友「南山皓首布衣」的說法︰「拍攝角度有問題,隨行的應該是另一個人,從拍攝的角度去看,首長隨行的席位上露出來一個包包!莫非沒有人?」網友「老妖婆」也認為︰「如此正式的場合,誰敢帶那些‘敏感人物’出來!所以不可能的事,大家就不要討論了。」

對於該女子的真實身份及職務,小編暫且無從考證,對於事態進展,新文化網會持續關注。如果您有其他觀點,歡迎登錄新文化網論壇進行討論。

官員為啥總是離不開美女,官員好像都患了「美女病」,中國每年有多少官員倒在美女石榴裙下?從倒臺的官員案例中,幾乎個個背後都美女成群,又有多少美女靠與高官出「賣」自己姿色和肉體,最終達到自己想達到的目的。從三陪女、賣淫女、賓館女服務員到國家公務員,再到政府官員,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官員如此荒淫無度,中國官員還有「廉政」可談嗎?

讓中國老百姓最深惡痛絕的,就是各地政府不管搞大小活動開幕式,一是挖空心思和千方百計四處活動邀請「高官」參加,二是挖空心思投所邀請官員們所好,邀請最年青和臉蛋最美麗漂亮所謂「禮儀小姐」,明的為領導剪綵而用,暗地裡誰又知在幹啥?為啥官員總是離不開美女,沒有美女陪護,好像吃不下飯?官場如此腐敗,老百姓能不深惡痛絕嗎。

XX美女靠與XX官員「睡覺」,從一般科員搖身一變,成鄉長、局長、縣長、市長,美女要提「干」(撥),床上多流「汗」。這話雖然也不能全信,但是現實生活中的確如此。

中國官場屢曝笑料,有人曾把中國官場比喻為「笑料場」,中國官場腐敗已經成了不治之症,每年有多少官員因貪腐而落馬?為啥前任落馬?後任又步入後塵?官員們明知貪污腐敗要付出代價,為啥不吸取教訓?仍然去鋌而走險?

25歲女子當鎮長是什麼交易的產物?原廣州花都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區委書記潘瀟包養5個絕色空姐,每人配別墅一套,寶馬車一輛,現款千萬……這樣事例實在太多、太多了,揪出來只是九牛一毛,還有多少「貪官」在潛伏?中國官員一邊瘋狂貪污腐敗,一邊不忘玩弄美女。

太有創意了,這創意讓人大開眼界︰「首長隨行」居然成為美女的聖神職務。據網友爆料︰2011年9月17日晚,杭州休博會開幕式晚會盛大開幕,貴賓席上出現了這樣一個座位牌「首長隨行」。一位素面朝天、低胸吊帶的美女前豎一招牌︰「首長隨行」。世間的事情真是無奇不有。這個世界真的讓人眼花繚亂。

官員如此膽大妄為?官員如此明目張膽?官員如此不知羞恥?這樣官員又要之何用?難道說中國官場腐敗成了不治之症?「首長隨行」席上美女蒙羞的究竟是誰?蒙羞的不僅僅其個人行為,有損的而是整個中國政府形象。

来源:新文化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