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都市极简风 搭配出你的女人味(组图)

发表:2011-09-2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秋装搭配中你的时尚服饰搭配怎么能少了一款羊毛衫呐!秋凉季日系羊毛衫搭配牛仔裤是温度刚刚穿法,是MM都喜欢的甜美装扮也是你减龄显嫩的最佳服饰搭配。那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几款轻便的日系羊毛衫。

碳高领设计的针织羊毛衫其亮钻装饰的设计让你的秋装搭配既有一点维多利亚的复古风格又会遮掩手臂和拜拜肉。水滴状的亮钻更是凸显了女性的柔美。下身搭配牛仔裤,穿越显修长,简约大气。

针织衫款式的羊毛衫其开衫加上镂空竖条纹理的设计很不错哦!简单又随意。木质花纹扣子很精致,中长款搭配打底衫或牛仔裤兜很不错哦!让你秋装搭配很出位!

色彩和叠加的设计让这款羊毛衫更加有层次感。中长款设计的羊毛+兔毛混纺针织毛衣,利用领子与口袋的避免了这款美衣的单薄感。在秋装搭配中选择上一款这样的时尚服饰外搭上一款风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简约款式设计的针织衫很不错哦,你看这款羊毛衫优雅V领设计更加的突显出你的颈部迷人曲线,袖口和下摆的罗纹收口在低调中体现精致甜美。而搭配上一款细腰带让你展现的更加性感时尚。

来源:U秀时尚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