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極簡風 搭配出你的女人味(組圖)

發表:2011-09-2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秋裝搭配中你的時尚服飾搭配怎麼能少了一款羊毛衫吶!秋涼季日系羊毛衫搭配牛仔褲是溫度剛剛穿法,是MM都喜歡的甜美裝扮也是你減齡顯嫩的最佳服飾搭配。那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幾款輕便的日系羊毛衫。

碳高領設計的針織羊毛衫其亮鑽裝飾的設計讓你的秋裝搭配既有一點維多利亞的復古風格又會遮掩手臂和拜拜肉。水滴狀的亮鑽更是凸顯了女性的柔美。下身搭配牛仔褲,穿越顯修長,簡約大氣。

針織衫款式的羊毛衫其開衫加上鏤空豎條紋理的設計很不錯哦!簡單又隨意。木質花紋釦子很精緻,中長款搭配打底衫或牛仔褲兜很不錯哦!讓你秋裝搭配很出位!

色彩和疊加的設計讓這款羊毛衫更加有層次感。中長款設計的羊毛+兔毛混紡針織毛衣,利用領子與口袋的避免了這款美衣的單薄感。在秋裝搭配中選擇上一款這樣的時尚服飾外搭上一款風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簡約款式設計的針織衫很不錯哦,你看這款羊毛衫優雅V領設計更加的突顯出你的頸部迷人曲線,袖口和下擺的羅紋收口在低調中體現精緻甜美。而搭配上一款細腰帶讓你展現的更加性感時尚。

来源:U秀時尚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