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强拉邓小平胞弟“共富”

作者:朱迹 发表:2011-10-06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唱红打黑”运动失败后,薄熙来入政治局无望,再推出“共富十二条”造势。最近强拉邓小平胞弟、百岁老人邓垦再博弈,以对抗温家宝把政改和邓小平联系在一起。

“唱红打黑”文革式的政治运动,不要说久经官场的人,就是普通老百姓都知道这是社会倒退。“共富12条”政治标语也就是做做样子,邓小平说的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他说“共富”,那不是唱对台戏吗?再笨的人也不会拉邓小平的家人做宣传。共产党什么时候允许人民富起来了?

最近《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微博爆出“解决北京出租难打,我认为可以让出租适当上调价格。”,演员姚晨直接PK:“调高打车费,不如先降低司机每月要缴纳的份子钱”。

《环球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国际新闻报纸,主编当然是党官员了。上次胡锡进诋毁“平民大使”骆家辉,可骆家辉说在美国,都是规定官员出行坐经济舱的。高高在上的党官员平时有专车、坐惯了豪华舱,当然不理解老百姓贫穷和别国官员的消费习惯了。

连党的喉舌,都没有让老百姓富起来的思维,更何况曾踢断老父肋骨,现在想进政治局红了眼的薄熙来呢?老百姓现有财富不被掠夺就算谢天谢地了。

邓垦这样一个百岁老人,放着轻闲的日子不过,去挺一个没有良心的家伙而招惹是非,试想没有压力谁愿意做?也只有薄熙来这样没有天良的人,才干的出逼良为娼的事来。有人看了邓垦题的那幅字,说不是写出来的,而是描出来的,痕迹太明显。

薄熙来深得中共邪党基因,“骗”字决运用得炉火纯青。只可惜中共江河日下,不得民心,很快就被人识破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