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部队离奇失踪13年 军方称出走(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10-16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官丈夫姜永强离奇失踪,妻子付楠誓要追个水落石出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计算机屏幕上的付楠削瘦、沧桑、脆弱,这就是她一直以来的样子吗?又或者她曾经是一名健康、美丽的女子,一个拥有爱她的丈夫的妻子,一拥有可爱的孩子的母亲。

空军军官丈夫莫名失踪

1998年9月3日,时为辽宁鞍山空军一师军官的丈夫姜永强“失踪”了,当天部队禁止付楠回部队的家,之后部队告诉付楠:你的丈夫自己出走了。但她认为,丈夫一直受到科长邰阳的打击报复,军方显然在她的丈夫失踪的事件上隐瞒事实。

对于丈夫莫名其妙的失踪,付楠开始要说法,也开始遭到打击。姜永强因为“失踪”于是被部队“除名”,2005年,付楠和孩子被赶出家属院。13年来,付楠为了解开丈夫“失踪” 之谜,无数次到丈夫的部队、两次进京。空军司令员李买富批复:“如果付楠再次进京就拿空一师的师长政委是问”。上访过程中付楠吃尽苦头,屡次遭市委副秘书长兼信访局局长王伟雇黑社会人员毒打及关押。付楠表示:这么多年来,她的事情在海外媒体受到关注,但国内只要她发帖就被删除,目前对她的迫害依然持续。她说:“他们把我们当敌人了,截访的人座位底下就摆着长长的刀。”

付楠:宁愿死,也要追个水落石出

最近一次付楠表示要在10月1日到空军八一大楼门前撞车死,要跟空军拼了命。但被网友劝阻。付楠认为,整个事件就是因为官员太腐败,一开始我的事地方政府说不介入,说是军方的事。2005年王伟开始介入,采用的就是雇用黑社会打人的手段。

付楠表示,这么些年,她宁可被打死了,也要追个水落石出。她说:这不是今天给你多少钱就完的事,说我救济你多少钱,让你不要你的孩子、媳妇了,你干不干?

《看中国》记者致电王伟,王伟表示不接受电话采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