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部隊離奇失蹤13年 軍方稱出走(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1-10-16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官丈夫姜永強離奇失蹤,妻子付楠誓要追個水落石出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計算機屏幕上的付楠削瘦、滄桑、脆弱,這就是她一直以來的樣子嗎?又或者她曾經是一名健康、美麗的女子,一個擁有愛她的丈夫的妻子,一擁有可愛的孩子的母親。

空軍軍官丈夫莫名失蹤

1998年9月3日,時為遼寧鞍山空軍一師軍官的丈夫姜永強「失蹤」了,當天部隊禁止付楠回部隊的家,之後部隊告訴付楠:你的丈夫自己出走了。但她認為,丈夫一直受到科長邰陽的打擊報復,軍方顯然在她的丈夫失蹤的事件上隱瞞事實。

對於丈夫莫名其妙的失蹤,付楠開始要說法,也開始遭到打擊。姜永強因為「失蹤」於是被部隊「除名」,2005年,付楠和孩子被趕出家屬院。13年來,付楠為瞭解開丈夫「失蹤」 之謎,無數次到丈夫的部隊、兩次進京。空軍司令員李買富批復:「如果付楠再次進京就拿空一師的師長政委是問」。上訪過程中付楠吃盡苦頭,屢次遭市委副秘書長兼信訪局局長王偉雇黑社會人員毒打及關押。付楠表示:這麼多年來,她的事情在海外媒體受到關注,但國內只要她發帖就被刪除,目前對她的迫害依然持續。她說:「他們把我們當敵人了,截訪的人座位底下就擺著長長的刀。」

付楠:寧願死,也要追個水落石出

最近一次付楠表示要在10月1日到空軍八一大樓門前撞車死,要跟空軍拼了命。但被網友勸阻。付楠認為,整個事件就是因為官員太腐敗,一開始我的事地方政府說不介入,說是軍方的事。2005年王偉開始介入,採用的就是僱用黑社會打人的手段。

付楠表示,這麼些年,她寧可被打死了,也要追個水落石出。她說:這不是今天給你多少錢就完的事,說我救濟你多少錢,讓你不要你的孩子、媳婦了,你幹不幹?

《看中國》記者致電王偉,王偉表示不接受電話採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