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丽轻装 缤纷一“夏”(组图)

夏日轻装缤纷出游

作者:李君 发表:2011-10-17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虽然现在已经到了秋冬的季节,但是轻装在夏天里可说是最吸引人的。

夏日亮色当道

夏日艳阳下,亮色抢眼的服装搭配会让你显得亮眼迷人,鲜艳的色彩也会提升你的人气指数。世界原本就是缤纷的,色彩最能打动人心,高饱和度的色调,是美女们的必备色彩,热情红、阳光黄、宝石蓝、纯净白、绚丽紫……等,都能引领夏日色彩潮流,就看你会不会搭配,敢不敢搭配。

连衣裙


高饱和度的粉色无袖连衣裙,简单搭配一条可爱的项链,活泼又清新,甜美而迷人。

印花雪纺


飘逸的雪纺面料,夏季的清凉感十足,蕾丝钩花的袖子及下摆,复古而浪漫。轻薄的亮白雪纺,透明的质感,深V衣领,视觉上展露了小性感,胸下伞状的设计,可遮掩腹部令人害羞的小肉肉,也有显瘦效果。

条纹长版背心


白色长版背心,条纹篓空的设计,内搭一件碎花小可爱,再搭配一条银色项链,简约又不失优雅。低领口的设计露出锁骨,清凉、舒适不具束缚感,展现气质骨感美。

休闲风

简单的T恤,随意搭配短裤、短裙,都可以展现出轻便又时尚。


黑色无袖棉T,显大的字母及数字设计,配上一条牛仔素面浅色短裤,简单却也流行感十足!


深蓝色上衣配上桃红色短裙,舒适无拘束,宽松自在,戴上黑色墨镜,穿上白色帆布鞋,就可轻松出门囉!


黑色字母透明露肩雪纺外衫,里面搭配一件宝蓝色背心,下半身配上粉红短裙,集宽松、简约、大方、浪漫的美感于一身。


明亮的黄色无袖V领衣,搭配深蓝色短裤,颜色对比而抢眼,简单就是美!


红配绿的对比色搭配,鲜明的红色上衣,搭配绿色七分裤,亮色的搭配美感,青春又有朝气。

高纯度色彩 撞色搭配


桃红无袖背心上衣,搭配紫色高腰花苞短裤,饱合色系的“撞色”搭配,充满青春活泼的气息,让人视觉为之一亮!春夏是个“多彩”的季节,大胆的在穿搭上玩“撞色”游戏,如:桃红配蓝、黄配绿、红配橘等,选对了颜色绝对让你丰采万千。

长洋装

炎炎夏日穿上长洋装,没有了裤装的束缚感,轻松又迷人,还可防晒喔!


简明的黑白色系,圆点点缀其中,腰部再系上一条黑色蝴蝶结腰带,整体给人清新亮丽的感觉,简单的穿搭也可以制造出迷人的效果!


甜美的荷叶边波浪圆领,红黑相间格子的设计,具身长拉高效果,夏季虽然艳阳高照,我的穿搭比太阳更热情。


单一饱和色系蓝长版洋装,和夏日的蓝色海景色调最相称,这款洋装免去图案的设计和任何装饰,简单的单色系款愈能突显蓝色系的明亮美感,穿上它展现女性水漾般的柔美。

属于女孩的夏日,穿上俏丽的轻装,缤纷出游,尽情享受夏日的甜美时光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