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輕裝 繽紛一「夏」(組圖)

夏日輕裝繽紛出遊

作者:李君 發表:2011-10-17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雖然現在已經到了秋冬的季節,但是輕裝在夏天裡可說是最吸引人的。

夏日亮色當道

夏日艷陽下,亮色搶眼的服裝搭配會讓你顯得亮眼迷人,鮮艷的色彩也會提升你的人氣指數。世界原本就是繽紛的,色彩最能打動人心,高飽和度的色調,是美女們的必備色彩,熱情紅、陽光黃、寶石藍、純淨白、絢麗紫……等,都能引領夏日色彩潮流,就看你會不會搭配,敢不敢搭配。

連衣裙


高飽和度的粉色無袖連衣裙,簡單搭配一條可愛的項鏈,活潑又清新,甜美而迷人。

印花雪紡


飄逸的雪紡麵料,夏季的清涼感十足,蕾絲鉤花的袖子及下擺,復古而浪漫。輕薄的亮白雪紡,透明的質感,深V衣領,視覺上展露了小性感,胸下傘狀的設計,可遮掩腹部令人害羞的小肉肉,也有顯瘦效果。

條紋長版背心


白色長版背心,條紋簍空的設計,內搭一件碎花小可愛,再搭配一條銀色項鏈,簡約又不失優雅。低領口的設計露出鎖骨,清涼、舒適不具束縛感,展現氣質骨感美。

休閑風

簡單的T恤,隨意搭配短褲、短裙,都可以展現出輕便又時尚。


黑色無袖棉T,顯大的字母及數字設計,配上一條牛仔素面淺色短褲,簡單卻也流行感十足!


深藍色上衣配上桃紅色短裙,舒適無拘束,寬鬆自在,戴上黑色墨鏡,穿上白色帆布鞋,就可輕鬆出門囉!


黑色字母透明露肩雪紡外衫,裡面搭配一件寶藍色背心,下半身配上粉紅短裙,集寬鬆、簡約、大方、浪漫的美感於一身。


明亮的黃色無袖V領衣,搭配深藍色短褲,顏色對比而搶眼,簡單就是美!


紅配綠的對比色搭配,鮮明的紅色上衣,搭配綠色七分褲,亮色的搭配美感,青春又有朝氣。

高純度色彩 撞色搭配


桃紅無袖背心上衣,搭配紫色高腰花苞短褲,飽合色系的「撞色」搭配,充滿青春活潑的氣息,讓人視覺為之一亮!春夏是個「多彩」的季節,大膽的在穿搭上玩「撞色」遊戲,如:桃紅配藍、黃配綠、紅配橘等,選對了顏色絕對讓你丰采萬千。

長洋裝

炎炎夏日穿上長洋裝,沒有了褲裝的束縛感,輕鬆又迷人,還可防晒喔!


簡明的黑白色系,圓點點綴其中,腰部再繫上一條黑色蝴蝶結腰帶,整體給人清新亮麗的感覺,簡單的穿搭也可以製造出迷人的效果!


甜美的荷葉邊波浪圓領,紅黑相間格子的設計,具身長拉高效果,夏季雖然艷陽高照,我的穿搭比太陽更熱情。


單一飽和色系藍長版洋裝,和夏日的藍色海景色調最相稱,這款洋裝免去圖案的設計和任何裝飾,簡單的單色系款愈能突顯藍色系的明亮美感,穿上它展現女性水漾般的柔美。

屬於女孩的夏日,穿上俏麗的輕裝,繽紛出遊,盡情享受夏日的甜美時光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