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岁的女人如何穿得得体(组图)

作者:洪羽轩 发表:2011-10-19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四十岁的女人如何穿得得体,什么样式的妆扮,可以让女人显得更加优雅动人,按照下面的方式穿着,会让你展现出成熟女人特有的韵味,又不会显得老气。

服装款式

裁剪线条要简单,服装款式不宜太复杂、繁琐,尽量避免选择花边、褶子或口袋过多的服装,因为太累赘的款式反而会增添老气;总之,不要在衣服上搞太多花样。上衣方面,避免穿着太长上衣,更不要选那些将肚子和屁股全部遮住的长衣服,上述衣服如果下摆大,会显得像五十多岁的奶奶级人物,下摆小的长衣更不适当,因为长衣紧绷在凸起的肚子和屁股,穿起来既不舒服,别人看着也难受。下装部份,若是配长裤,上衣可在大腿根位置,配包裙则再短1.5英寸左右就合适了。如果身材不是很高,包裙就不要太长,齐膝或稍过膝盖即可,因为包裙太长会显得拖遝且沉重。面料不要太厚,太厚看上去会很呆板,太薄又成不了型,不矜持。至于衣领方面,衣服领子的样式很重要,尽量选择无领样式或西服小翻尖领,或者小方领,千万不要选圆形或朵形翻领,因为这些领型会使你显得幼稚而无品味。

色彩搭配

40岁女人要色彩搭配要素雅,不可太过于花俏,也不宜太素淡。如果选择黑色、灰色或者咖啡色服装会让人感觉雅致恬静且脱俗,但是当全身一个色调时会使人觉得过于沉闷。如果没有装扮或脸色晦暗时,格外注意服装的色彩,否则会更显老气,虾蓝、豆绿、金黄、枣红、蔚蓝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有些肤色、气质好的姐妹还可大胆地穿玫瑰红、淡黄、海蓝、印度红、浅粉、浅绿等服饰。成熟女人如以粉色来装扮,会将优雅妩媚融入低调的淡粉色系,将不同于小女孩的粉嫩可爱装扮,容易彰显出成熟女人的风范。当然有机会咨询专业的色彩形象顾问师,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四季色彩。一般而言,相近颜色的衣服要考虑相互之间的搭配性和相融性,因为太多的花色会使身体产生膨胀感,因此全身衣饰配套的颜色最多不能超过三种为原则。

接近中年的妇女身体渐渐发福,穿细格子或条子服装比较合适,不要选择闪闪发亮的材质或太薄的衣料,更不要选择图案太大的衣物,尤其避免太过紧身的款式,因为这样会完全暴露年龄。手臂粗壮者不宜穿宽大衣袖的服饰,短袖在手臂一半处最为恰当。

创意设计与首饰搭配

四十岁的女人着装应力求大方、简单而高雅。一条设计简单的裤子想穿出个性,应该选择一些较为时髦的设计服装,因为搭配有设计感的上衣,不仅能增加整体装扮的时髦程度,也会藉著独特剪裁而凸显穿衣者的个性。另外,透过民族风的宽松上衣搭配两条配件首饰,就突出了层叠的搭配感,给整体装扮增加了灵动的气质,活泼而不造作。因此,藉著足够的设计创意或层叠的首饰搭配,也能让四十岁女人释放百变魅力。

参考以下几种款式也可以穿出迷人的魅力: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蕾丝透视装带来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看似优雅的白色衬衫蕴涵着无与伦比的性感魅惑力。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印花连衣裙是浪漫女人不可或缺的风情装扮,无论是民族风情的纹样还是田园花朵都能将浪漫气质具体展现。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黑色小礼服裙是经典的成熟装扮,会带来神秘与性感,与成熟女人的韵味相得益彰。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