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女人如何穿得得體(組圖)

作者:洪羽軒 發表:2011-10-19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四十歲的女人如何穿得得體,什麼樣式的妝扮,可以讓女人顯得更加優雅動人,按照下面的方式穿著,會讓你展現出成熟女人特有的韻味,又不會顯得老氣。

服裝款式

裁剪線條要簡單,服裝款式不宜太複雜、繁瑣,盡量避免選擇花邊、褶子或口袋過多的服裝,因為太累贅的款式反而會增添老氣;總之,不要在衣服上搞太多花樣。上衣方面,避免穿著太長上衣,更不要選那些將肚子和屁股全部遮住的長衣服,上述衣服如果下擺大,會顯得像五十多歲的奶奶級人物,下擺小的長衣更不適當,因為長衣緊繃在凸起的肚子和屁股,穿起來既不舒服,別人看著也難受。下裝部分,若是配長褲,上衣可在大腿根位置,配包裙則再短1.5英吋左右就合適了。如果身材不是很高,包裙就不要太長,齊膝或稍過膝蓋即可,因為包裙太長會顯得拖遝且沈重。麵料不要太厚,太厚看上去會很呆板,太薄又成不了型,不矜持。至於衣領方面,衣服領子的樣式很重要,盡量選擇無領樣式或西服小翻尖領,或者小方領,千萬不要選圓形或朵形翻領,因為這些領型會使你顯得幼稚而無品味。

色彩搭配

40歲女人要色彩搭配要素雅,不可太過於花俏,也不宜太素淡。如果選擇黑色、灰色或者咖啡色服裝會讓人感覺雅緻恬靜且脫俗,但是當全身一個色調時會使人覺得過於沉悶。如果沒有裝扮或臉色晦暗時,格外注意服裝的色彩,否則會更顯老氣,蝦藍、豆綠、金黃、棗紅、蔚藍是不錯的選擇,當然有些膚色、氣質好的姐妹還可大膽地穿玫瑰紅、淡黃、海藍、印度紅、淺粉、淺綠等服飾。成熟女人如以粉色來裝扮,會將優雅嫵媚融入低調的淡粉色系,將不同於小女孩的粉嫩可愛裝扮,容易彰顯出成熟女人的風範。當然有機會諮詢專業的色彩形象顧問師,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四季色彩。一般而言,相近顏色的衣服要考慮相互之間的搭配性和相融性,因為太多的花色會使身體產生膨脹感,因此全身衣飾配套的顏色最多不能超過三種為原則。

接近中年的婦女身體漸漸發福,穿細格子或條子服裝比較合適,不要選擇閃閃發亮的材質或太薄的衣料,更不要選擇圖案太大的衣物,尤其避免太過緊身的款式,因為這樣會完全暴露年齡。手臂粗壯者不宜穿寬大衣袖的服飾,短袖在手臂一半處最為恰當。

創意設計與首飾搭配

四十歲的女人著裝應力求大方、簡單而高雅。一條設計簡單的褲子想穿出個性,應該選擇一些較為時髦的設計服裝,因為搭配有設計感的上衣,不僅能增加整體裝扮的時髦程度,也會藉著獨特剪裁而凸顯穿衣者的個性。另外,透過民族風的寬鬆上衣搭配兩條配件首飾,就突出了層疊的搭配感,給整體裝扮增加了靈動的氣質,活潑而不造作。因此,藉著足夠的設計創意或層疊的首飾搭配,也能讓四十歲女人釋放百變魅力。

參考以下幾種款式也可以穿出迷人的魅力: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蕾絲透視裝帶來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看似優雅的白色襯衫蘊涵著無與倫比的性感魅惑力。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印花連衣裙是浪漫女人不可或缺的風情裝扮,無論是民族風情的紋樣還是田園花朵都能將浪漫氣質具體展現。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黑色小禮服裙是經典的成熟裝扮,會帶來神秘與性感,與成熟女人的韻味相得益彰。

(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