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万恶的制度,没有万恶的民族

发表:2011-10-31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雪忠:思想审查和言论控制是世界上最荒谬的事情

一小帮人对整个社会怀着绝对和无限的不信任,却要求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判断力和公正心怀有绝对和无限的信任。坦荡公开表达思想的人,必须由一帮躲在暗处的人,以秘而不宣的标准和不可告人的方式进行监控,这是一个社会理智蒙昧道德沉沦的主要原因。

薛涌:中国富人与西方富人的不同

西方富人留下的印记,是文艺复兴的建筑和雕塑,是哈佛、耶鲁等名校,是卡内基音乐厅、图书馆。中国的富人留下的印记,则是二奶村和豪华墓地。”

土匪变国王

奥尔森指出为了长期牟利的打算,流寇往往放弃一次性掠夺完毕的想法,转而采用成为坐寇进而建立王国的方式,采取相对缓和的做法给与人民一定的保护自己劳动成果的能力,其本人也戴上王冠从土匪变成国王。

李承鹏:跪久了,就不知站着的好处

跪久了,就不知站着的好处,他们之所以跪着,是因天花板太低,不跪不行。“实际上,你都没让他尝到过苹果的味道,他又怎会知道苹果是好的,你只要给他一个苹果的希望,他就敢跟你憧憬苹果的芬芳。”

傅国涌:台词再华丽也是假的

此刻,也许有人正在咀嚼权力的美味,享受权力的盛宴,权力可以让吴宇森这样的导演、周润发这样的演员俯首,权力可以令大批外国籍的明星摧眉折腰,让他们从《大业》到《伟业》乐此不疲,不知羞耻。只可惜,任何权力都要过去, 盛典再耀眼也要谢幕,台词再华丽也是假的。一个注定在历史上蒙羞的时代。

农民三句话培养好孩子

1、孩子,爸妈没本事,你要靠自己;2、孩子,做事先做人,一定不能做伤害别人的事;3、孩子,撒开手闯吧,实在不行,回家还有饭吃。

城里人三句话害孩子

1.宝贝,好好学习就行,其他爸爸妈妈来办;2、宝贝,记住不能吃亏;3、我告诉你,再不好好学习,长大没饭吃。

身份证证明不了你是中国人

身份证证明不了你是中国人,只能证明某把菜刀属于你这个人,方便警方追查某个凶杀案的线索而已。

房产证也证明不了你是中国人,只会证明你是花了世界上最贵的价钱,租了一间豆腐渣房子的那个人。

至于死亡证,对不起,你只可以在祖国的地下住20年,地上70年不能证明你是这个国家的人,地下20 年,你当然也不是这国的魂了。

事实上,只有选票才能证明你是真正的中国人,你平生第一次可以填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字样;而在其余时间,李刚来了,你就是屁民,城管来了,你就是刁民,三峡来了你则是移民……

只有万恶的制度,没有万恶的民族

没有哪个民族有劣根性,只有制度有劣根性。古巴还是白人居多,可是穷得象鬼,跟北韩差不多。哦,对了。南韩跟北韩可是一个民族的。台哪个湾和大那个陆的两那个岸的人,可基本上是一个民族啊。

只有制度有劣根性。民族几乎没有独特的劣根性。即使,民族有劣根性,也不能造成大伤害。制度,只有万恶的制度,没有万恶的民族。

用事实说话

他们对医疗不重视,因为他们有高干病房; 他们对教育不重视,因为他们的孩子上最好的学校,想留洋就留洋; 他们对食品安全不重视,因为他们吃的是特供;他们对治安不重视,因为他们出行有警车开道; 他们对税收很重视,因为他们的一切享受均来之于此;它们对维稳很重视,因为他们怕失去这些……

哭笑不得:维稳办副厅长成了维稳对象

在一个人治滥权的“互害型社会”里,人人都逃脱不了被害的命运。湖北政法委综治维稳办副厅长黄仕明因维稳成绩突出,2009年5月曾被胡总书记接见。不料,2010年女儿医疗事故死亡后,老婆陈玉莲上访被打,结果,维稳办副厅长成了维稳对象……

南方人物周刊:曹天 我要竞选郑州市长
南方人物周刊 11年第21期,曹天 我要竞选郑州市长:用一亿人民币作为廉政保证金,声明竞选郑州市市长后,这个生活优裕的亿万富翁迅速成为“逃亡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满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