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萬惡的制度,沒有萬惡的民族

發表:2011-10-31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雪忠:思想審查和言論控制是世界上最荒謬的事情

一小幫人對整個社會懷著絕對和無限的不信任,卻要求整個社會對他們的判斷力和公正心懷有絕對和無限的信任。坦蕩公開表達思想的人,必須由一幫躲在暗處的人,以秘而不宣的標準和不可告人的方式進行監控,這是一個社會理智朦昧道德沉淪的主要原因。

薛湧:中國富人與西方富人的不同

西方富人留下的印記,是文藝復興的建築和雕塑,是哈佛、耶魯等名校,是卡內基音樂廳、圖書館。中國的富人留下的印記,則是二奶村和豪華墓地。」

土匪變國王

奧爾森指出為了長期牟利的打算,流寇往往放棄一次性掠奪完畢的想法,轉而採用成為坐寇進而建立王國的方式,採取相對緩和的做法給與人民一定的保護自己勞動成果的能力,其本人也戴上王冠從土匪變成國王。

李承鵬:跪久了,就不知站著的好處

跪久了,就不知站著的好處,他們之所以跪著,是因天花板太低,不跪不行。「實際上,你都沒讓他嘗到過蘋果的味道,他又怎會知道蘋果是好的,你只要給他一個蘋果的希望,他就敢跟你憧憬蘋果的芬芳。」

傅國湧:台詞再華麗也是假的

此刻,也許有人正在咀嚼權力的美味,享受權力的盛宴,權力可以讓吳宇森這樣的導演、周潤發這樣的演員俯首,權力可以令大批外國籍的明星摧眉折腰,讓他們從《大業》到《偉業》樂此不疲,不知羞恥。只可惜,任何權力都要過去, 盛典再耀眼也要謝幕,台詞再華麗也是假的。一個注定在歷史上蒙羞的時代。

農民三句話培養好孩子

1、孩子,爸媽沒本事,你要靠自己;2、孩子,做事先做人,一定不能做傷害別人的事;3、孩子,撒開手闖吧,實在不行,回家還有飯吃。

城裡人三句話害孩子

1.寶貝,好好學習就行,其他爸爸媽媽來辦;2、寶貝,記住不能吃虧;3、我告訴你,再不好好學習,長大沒飯吃。

身份證證明不了你是中國人

身份證證明不了你是中國人,只能證明某把菜刀屬於你這個人,方便警方追查某個凶殺案的線索而已。

房產證也證明不了你是中國人,只會證明你是花了世界上最貴的價錢,租了一間豆腐渣房子的那個人。

至於死亡證,對不起,你只可以在祖國的地下住20年,地上70年不能證明你是這個國家的人,地下20 年,你當然也不是這國的魂了。

事實上,只有選票才能證明你是真正的中國人,你平生第一次可以填上「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字樣;而在其餘時間,李剛來了,你就是屁民,城管來了,你就是刁民,三峽來了你則是移民……

只有萬惡的制度,沒有萬惡的民族

沒有哪個民族有劣根性,只有制度有劣根性。古巴還是白人居多,可是窮得像鬼,跟北韓差不多。哦,對了。南韓跟北韓可是一個民族的。臺哪個灣和大那個陸的兩那個岸的人,可基本上是一個民族啊。

只有制度有劣根性。民族幾乎沒有獨特的劣根性。即使,民族有劣根性,也不能造成大傷害。制度,只有萬惡的制度,沒有萬惡的民族。

用事實說話

他們對醫療不重視,因為他們有高幹病房; 他們對教育不重視,因為他們的孩子上最好的學校,想留洋就留洋; 他們對食品安全不重視,因為他們吃的是特供;他們對治安不重視,因為他們出行有警車開道; 他們對稅收很重視,因為他們的一切享受均來之於此;它們對維穩很重視,因為他們怕失去這些……

哭笑不得:維穩辦副廳長成了維穩對象

在一個人治濫權的「互害型社會」裡,人人都逃脫不了被害的命運。湖北政法委綜治維穩辦副廳長黃仕明因維穩成績突出,2009年5月曾被胡總書記接見。不料,2010年女兒醫療事故死亡後,老婆陳玉蓮上訪被打,結果,維穩辦副廳長成了維穩對象……

南方人物週刊:曹天 我要競選鄭州市長
南方人物週刊 11年第21期,曹天 我要競選鄭州市長:用一億人民幣作為廉政保證金,聲明競選鄭州市市長後,這個生活優裕的億萬富翁迅速成為「逃亡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滿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