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前如何管理养老基金(图)

发表:2011-11-06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很多美国人来说,退休意味着生活中收入的部分结束了。根据自己的年龄确定一个百分比,这就是你退休积蓄中要保证一点都不贬值的部分。(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如今退休对人们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对很多美国人来说,退休意味着他们生活中收入部分的结束,也意味着一段享受生活的开始。但是无论如何,退休需要计画和储蓄。

在有些国家,雇员可以加入退休储蓄计画。这些计画可能和公司的股票相联系,或是与有人管理的投资服务相联系。几乎所有的金融计画都声称雇员应该利用这些计画来方便地储蓄:通常是直接从职工的工资中扣除。不过,存储计画不应该成为雇员为退休做准备的唯一方式。

远离风险较大的储蓄计画

达鲁达金融计画公司的创建人彼得在广播和电视中提供退休建议。他告诉人们只要在可能的时候就应该存钱。不过他也指出,当退休临近的时候,必须减少卷入金融风险。

他在接受美国之音的采访时说:“我们的生活分3个阶段。1个阶段是你赚钱的阶段。如果你有工资,那么你就比较容易面临风险,因为你知道如果你经济受损,你会回去继续工作挣钱。”

设法保证后半生经济来源

彼得在这里所说的风险意味着将收入投进容易使储蓄贬值的股市或加入其他金融计画当中。他说,人们在接近退休的年龄时应该将自己的钱从风险较大的投资中撤出来,即使有较高利润的可能性也不要犹豫。接近退休的投资者应该寻找更为稳妥的投资方式进行储蓄。

他说:“当我们还有不到5年就要退休的时候,我们就进入了一个转型阶段。我把这个阶段称为金融红色警界区,因为这个时期是人们应该保护自己所得的时候,应该开始从华尔街这种风险较大的地方转移自己的资金,存入安全的、可以保证后半生经济来源的地方。”

妙方:年龄百分比部分不贬值

彼得.达鲁达提出了一个简单的、决定将多少储蓄投资到风险较高的地方去的方式。他说,根据自己的年龄来确定一个百分比,这就是你退休积蓄中要保证一点都不贬值的部分。例如,对一位65岁的职工来说,应该像彼得说的这样:“65%的积蓄必须投资到不会贬值的地方。其中的道理很简单,当你退休之后,你就无法将损失的积蓄再赚回来,因为你没有工资来源了,时间也不再给你任何优势了。”

名为《嘉信理财》的投资公司就美国人退休计画做了一项调查。这家公司所做的《退休脉动调查》研究了不同年龄为退休所做的准备工作。

最近一项调查发现,44%婴儿潮时期的人们对退休感到有保障。婴儿潮是指在二战以后那些年中出生的一代人。婴儿潮中第一批出生的人现在都接近65岁了,这个年龄是目前美国法定退休年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