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浩东:邀约胡锦涛 相晤檀香山(组图)

作者:杭浩东 发表:2011-11-07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

我名叫杭浩东, 原籍中国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 现居住在美国。今欣闻你将在十一月中旬前来美国夏威夷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首脑会议(APEC), 现特在此公开邀约你值会议期间在檀香山与本人一晤, 谈谈你治下的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和其直属单位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用暴力进行房地产开发拆迁, 用武力剥夺公民的合法财产和房屋, 非法绑架拘禁我母亲公民杭小妹并虐待摧残其致死一案, 万望你能拨冗应邀赴约, 免我向隅。

我们家合法拥有中国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和丽园路256弄18号的两幢祖传私有房屋,两证齐全(共有三张产权证和永久土地使用证)。本人为美籍华侨,母亲杭小妹,姐姐杭丽娟为侨属。我家祖辈居住在此,房屋除自住外,其余大部分用于出租,另有一张工商营业执照开有天元商店并在此营业。在动拆迁前,我们有稳定的房产和营业收入,我母亲和姐姐在此安居乐业,颐养天年。

上海市黄浦区区属国有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在我家房屋所属的黄浦区73号地块动拆迁过程中,弄虚作假,欺骗住户。他们在连合法的拆迁许可证都没有的情况下从2000年起盗用拆迁项目为土地储备的拆迁许可证违法进行以建造高档商品房为目的的动拆迁,并且在该地块上数幢高档商品房已建成的情况下,不但没有变更土地使用项目目的,反而继续用这张非法的土地储备拆迁许可证对我们家进行违法裁决,并且在2007年9月13日经黄浦区政府下令,对我们家进行了违法暴力强拆迁,我们家的房屋被夷为平地,合法财产被掠夺一空,我因动迁致残的姐姐被驱逐出家园,我时年92岁高龄,双目失明,两耳失聪的母亲被他们强行劫持掳走,一个好端端的家在瞬间被撕裂、粉碎。

在我们家遭受违法暴力强拆迁后的四年多内,上海市黄浦区政府和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拒绝对我们进行合理的补偿和赔偿, 导致我姐姐终年流离失所,我母亲在被拘禁中倍遭虐待摧残, 并于2011年1冃23曰受虐致死, 违法暴力强拆迁致使我家破人亡。


母亲杭小妹

强制拆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和法规。违法必究,违法必纠。  我们家的房屋是黄浦区政府下令强拆的,而黄浦区政府至今仍拒不纠正其违法违规行为,并放纵直接责任者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总经理王长宝继续逍遥法外。

本人曾经多次回中国,要求合理解决房屋拆迁及有关问题,均无果。我还曾经分别于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向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先生致信,要求他过问和解决我家被非法强迁和我母亲的安全居住问题,但也没有收到任何回音。我还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和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去信控告黄开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王长宝滥用职权,非法绑架拘禁我母亲并残害其致死的犯罪行为, 要求检察院和法院立案侦查,提起公诉。但至今也无收到立案通知。

本人最近一次回国试图解决问题是在今年九、十月间。其间,我去了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一次,上海市政府信访办三次, 黄浦区政府信访办五次, 均徒劳;我要求黄浦区区委书记,区长出面解决问题,被拒绝;我给新科黄浦区区委书记徐逸波先生寄挂号倍,发公开信,无回音。


北京国务院信访办


上海市信访办


黄浦区信访办


致徐逸波挂号信收据

尊敬的主席先生, 我们家因被强迂遭受的灾难发生在你治下的中国, 公民的合法房屋财产被非法侵占和剥夺,公民的人身权利受到粗暴侵犯,公民的生命受到残酷的伤害。而权钱结合, 官商勾结, 司法腐败,使宪法和法律受到粗暴的践踏和破坏,受害者无法和无处寻求公平和正义。恕我直言,难道这就是你一贯标榜和倡导的法制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

如今因问题无法在国内得到合理解决,许多受害者和冤民们被迫离乡背井,走向国际社会维权抗议,占领华尔街、联合国、国会山,寻求国际社会的支持和援助。当你在APEC会议上与各国首脑奢谈国际合怍时,你不会是意图要求国际合作帮助中国解决国际访民的问题吧?而把中国的国内问题推向国际,这也不是一个大国政府的负责任的行为吧?

主席先生,有太多的问题需要和你商谈和切磋,看来和你当面晤谈一次是必要的。我希望和要求你就我们家因被强迁遭受的灾难给一个公正、合理的说法,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希望你不要放弃这次机会,能礼贤下士,屈尊应约。会晤时间随你方便,会晤地点由你定,既可在你下榻的希尔顿大酒店,也可在我旅居的海边小客棧,悉听尊便。

机会难得,再次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邀约,咱们夏威夷见。

我的联系方法: 815-616-0079(美国电话)         [email protected]

恭候你的回音, 顺祝旅途顺利。

杭浩东
11/02/201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