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浩東:邀約胡錦濤 相晤檀香山(組圖)

作者:杭浩東 發表:2011-11-07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先生:

我名叫杭浩東, 原籍中國上海市黃浦區麗園路268號, 現居住在美國。今欣聞你將在十一月中旬前來美國夏威夷參加亞太經濟合作組織首腦會議(APEC), 現特在此公開邀約你值會議期間在檀香山與本人一晤, 談談你治下的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政府和其直屬單位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用暴力進行房地產開發拆遷, 用武力剝奪公民的合法財產和房屋, 非法綁架拘禁我母親公民杭小妹並虐待摧殘其致死一案, 萬望你能撥冗應邀赴約, 免我向隅。

我們家合法擁有中國上海市黃浦區麗園路268號和麗園路256弄18號的兩幢祖傳私有房屋,兩證齊全(共有三張產權證和永久土地使用證)。本人為美籍華僑,母親杭小妹,姐姐杭麗娟為僑屬。我家祖輩居住在此,房屋除自住外,其餘大部分用於出租,另有一張工商營業執照開有天元商店並在此營業。在動拆遷前,我們有穩定的房產和營業收入,我母親和姐姐在此安居樂業,頤養天年。

上海市黃浦區區屬國有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在我家房屋所屬的黃浦區73號地塊動拆遷過程中,弄虛作假,欺騙住戶。他們在連合法的拆遷許可證都沒有的情況下從2000年起盜用拆遷項目為土地儲備的拆遷許可證違法進行以建造高檔商品房為目的的動拆遷,並且在該地塊上數幢高檔商品房已建成的情況下,不但沒有變更土地使用項目目的,反而繼續用這張非法的土地儲備拆遷許可證對我們家進行違法裁決,並且在2007年9月13日經黃浦區政府下令,對我們家進行了違法暴力強拆遷,我們家的房屋被夷為平地,合法財產被掠奪一空,我因動遷致殘的姐姐被驅逐出家園,我時年92歲高齡,雙目失明,兩耳失聰的母親被他們強行劫持擄走,一個好端端的家在瞬間被撕裂、粉碎。

在我們家遭受違法暴力強拆遷後的四年多內,上海市黃浦區政府和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拒絕對我們進行合理的補償和賠償, 導致我姐姐終年流離失所,我母親在被拘禁中倍遭虐待摧殘, 並於2011年1冃23曰受虐致死, 違法暴力強拆遷致使我家破人亡。


母親杭小妹

強制拆遷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房地產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相關法律和法規。違法必究,違法必糾。  我們家的房屋是黃浦區政府下令強拆的,而黃浦區政府至今仍拒不糾正其違法違規行為,並放縱直接責任者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總經理王長寶繼續逍遙法外。

本人曾經多次回中國,要求合理解決房屋拆遷及有關問題,均無果。我還曾經分別於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向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先生致信,要求他過問和解決我家被非法強遷和我母親的安全居住問題,但也沒有收到任何回音。我還向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和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去信控告黃開公司法人代表、總經理王長寶濫用職權,非法綁架拘禁我母親並殘害其致死的犯罪行為, 要求檢察院和法院立案偵查,提起公訴。但至今也無收到立案通知。

本人最近一次回國試圖解決問題是在今年九、十月間。其間,我去了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一次,上海市政府信訪辦三次, 黃浦區政府信訪辦五次, 均徒勞;我要求黃浦區區委書記,區長出面解決問題,被拒絕;我給新科黃浦區區委書記徐逸波先生寄掛號倍,發公開信,無回音。


北京國務院信訪辦


上海市信訪辦


黃浦區信訪辦


致徐逸波掛號信收據

尊敬的主席先生, 我們家因被強迂遭受的災難發生在你治下的中國, 公民的合法房屋財產被非法侵佔和剝奪,公民的人身權利受到粗暴侵犯,公民的生命受到殘酷的傷害。而權錢結合, 官商勾結, 司法腐敗,使憲法和法律受到粗暴的踐踏和破壞,受害者無法和無處尋求公平和正義。恕我直言,難道這就是你一貫標榜和倡導的法制社會,可持續發展的和諧社會?

如今因問題無法在國內得到合理解決,許多受害者和冤民們被迫離鄉背井,走向國際社會維權抗議,佔領華爾街、聯合國、國會山,尋求國際社會的支持和援助。當你在APEC會議上與各國首腦奢談國際合怍時,你不會是意圖要求國際合作幫助中國解決國際訪民的問題吧?而把中國的國內問題推向國際,這也不是一個大國政府的負責任的行為吧?

主席先生,有太多的問題需要和你商談和切磋,看來和你當面晤談一次是必要的。我希望和要求你就我們家因被強遷遭受的災難給一個公正、合理的說法,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希望你不要放棄這次機會,能禮賢下士,屈尊應約。會晤時間隨你方便,會晤地點由你定,既可在你下榻的希爾頓大酒店,也可在我旅居的海邊小客棧,悉聽尊便。

機會難得,再次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邀約,咱們夏威夷見。

我的聯繫方法: 815-616-0079(美國電話)         [email protected]

恭候你的回音, 順祝旅途順利。

杭浩東
11/02/201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