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是生活照,电视是婚纱照

发表:2011-11-10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和电脑的区别, 一开电脑:就觉得社会黑暗,官员腐败,恶势力横行,民不聊生,仿佛马上就要革命了;一开电视:就觉得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载歌载舞,天下太平,长治久安,一百年都不会出事。 电脑是生活照,电视是婚纱照。

中国:油--用不起,路--走不起,学--上不起,病--看不起,房--买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债--还不起,状--告不起,官--惹不起,娃--养不起,爱--伤不起,良心--对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我们竟然还活着--了不起,

同意的转播,不同意的去看新闻联播。

元旦快到了,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还是怕猫的,法庭是讲理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医生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钱是要还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学校是不图挣钱的,白痴是不能当教授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结婚了是不能泡MM的,买东西是要付钱的

1.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

2.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要沉重。

3.別说我很高傲,只昰我拒绝与禽兽打交道!

4.都说女人是衣服,姐是你们穿不起的牌子.

5.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6.姐从来不说人话,姐一直说的是神话。

7.知识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

8.世上只有妈妈好,爸爸也不错。

9.别人都说我很瘦,我只是胖的不明显。

10.还没来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11.你是我的优乐美这样我喝完就可以把你扔掉咯。

12.谁是谁的老公, 都他M的是临时工!

13.只想优雅转身,不料华丽撞墙!

14.对不起,你拨打的用户已结婚.

15.90后的你有着一颗80后的心和一张70后的脸…

16.我就是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17.如果我能原谅你的庸俗,你能容忍我的装吗?

18.知道你过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19.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隐身、你在线,你在线、我却隐身。

20.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21.格式化自己,只为删除你。

22.为了祖国下一代,再丑也要谈恋爱,谈到世界充满爱…… 拉拉拉… ~~

23.在爱情的道路上,俄总是走走停停,妈妈说俄腿脚不行。

24.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着说一句:你大爷的!

25.清明节,买朵鲜花,祭奠那死去的爱情。

26.我曾经跟一个人无数次的擦肩而过,衣服都擦破了,也没擦出火花。

27.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会搞不清到底谁是傻瓜.

28.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