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生活照,電視是婚紗照

發表:2011-11-10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視和電腦的區別, 一開電腦:就覺得社會黑暗,官員腐敗,惡勢力橫行,民不聊生,彷彿馬上就要革命了;一開電視:就覺得社會和諧,人民幸福,載歌載舞,天下太平,長治久安,一百年都不會出事。 電腦是生活照,電視是婚紗照。

中國:油--用不起,路--走不起,學--上不起,病--看不起,房--買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債--還不起,狀--告不起,官--惹不起,娃--養不起,愛--傷不起,良心--對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我們竟然還活著--了不起,

同意的轉播,不同意的去看新聞聯播。

元旦快到了,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時候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莊稼是長在地裡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還是怕貓的,法庭是講理的,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髮店是只管理髮的,藥是可以治病的,醫生是救死扶傷的,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錢是要還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確的,學校是不圖掙錢的,白痴是不能當教授的,賣狗肉是不能挂羊頭的,結婚了是不能泡MM的,買東西是要付錢的

1.不要迷戀哥,嫂子會揍你。

2.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沈重。

3.別說我很高傲,只昰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4.都說女人是衣服,姐是你們穿不起的牌子.

5.哥,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著哥

6.姐從來不說人話,姐一直說的是神話。

7.知識就像內褲,看不見但很重要.

8.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也不錯。

9.別人都說我很瘦,我只是胖的不明顯。

10.還沒來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11.你是我的優樂美這樣我喝完就可以把你扔掉咯。

12.誰是誰的老公, 都他M的是臨時工!

13.只想優雅轉身,不料華麗撞牆!

14.對不起,你撥打的用戶已結婚.

15.90後的你有著一顆80後的心和一張70後的臉…

16.我就是巴黎歐萊雅,你值得擁有!

17.如果我能原諒你的庸俗,你能容忍我的裝嗎?

18.知道你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1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隱身、你在線,你在線、我卻隱身。

20.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21.格式化自己,只為刪除你。

22.為了祖國下一代,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拉拉拉… ~~

23.在愛情的道路上,俄總是走走停停,媽媽說俄腿腳不行。

24.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著說一句:你大爺的!

25.清明節,買朵鮮花,祭奠那死去的愛情。

26.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27.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28.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