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士兵携军火出逃 三人遭特种兵击毙(图)

发表:2011-11-10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四名士兵携带军火出逃 三人遭特种兵击毙

【看中国记者周强编译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9日(周三)报道,中国特种兵部队击毙三名均为18岁的“逃兵”。此前,这三名士兵逃离中国北部吉林市的一座军营,他们离开了约有400英里,并随身带有约800发子弹和一支自动步枪。据吉林官方透露,一同出逃的第4名士兵,已遭到拘捕。

此四人是在周三早晨4点至6点间,从距吉林约50英里驻舒兰镇的65331部队出逃的。

其中林鹏汉(Lin Penghan音译)、李鑫鑫(Li Xinxin音译),及张新岩(Zhang Xinyan音译),三人均为18岁,于去年12月入伍。其中两人为火炮手,另一名是信号通讯兵。还有23岁的杨帆,军士,2005年入伍。

当他们逃出军营时,身上携带一支95式自动步枪和大约800发子弹。随后他们打了一辆出租,驶往沈阳。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要逃离该军事基地。但吉林警方迅速发出紧急通知,提醒该地区的银行和珠宝店提高警觉。

该四名男子开车行驶了至少8个小时,覆盖300至400英里,才在高速公路上遭特种部队截停。

一位匿名目击者将他们被“终结”的现场照片张贴到互联网上,照片显示出一辆黄绿色出租车,车窗被砸,他们的尸体就躺在路边。这名目击者称,曾有过交火,其中至少有一名警察中弹。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