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士兵攜軍火出逃 三人遭特種兵擊斃(圖)

發表:2011-11-10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四名士兵攜帶軍火出逃 三人遭特種兵擊斃

【看中國記者周強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1月9日(週三)報導,中國特種兵部隊擊斃三名均為18歲的「逃兵」。此前,這三名士兵逃離中國北部吉林市的一座軍營,他們離開了約有400英里,並隨身帶有約800發子彈和一支自動步槍。據吉林官方透露,一同出逃的第4名士兵,已遭到拘捕。

此四人是在週三早晨4點至6點間,從距吉林約50英里駐舒蘭鎮的65331部隊出逃的。

其中林鵬漢(Lin Penghan音譯)、李鑫鑫(Li Xinxin音譯),及張新岩(Zhang Xinyan音譯),三人均為18歲,於去年12月入伍。其中兩人為火炮手,另一名是信號通訊兵。還有23歲的楊帆,軍士,2005年入伍。

當他們逃出軍營時,身上攜帶一支95式自動步槍和大約800發子彈。隨後他們打了一輛出租,駛往瀋陽。

目前尚不清楚他們為什麼要逃離該軍事基地。但吉林警方迅速發出緊急通知,提醒該地區的銀行和珠寶店提高警覺。

該四名男子開車行駛了至少8個小時,覆蓋300至400英里,才在高速公路上遭特種部隊截停。

一位匿名目擊者將他們被「終結」的現場照片張貼到網際網路上,照片顯示出一輛黃綠色出租車,車窗被砸,他們的屍體就躺在路邊。這名目擊者稱,曾有過交火,其中至少有一名警察中彈。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