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上班第一天赤膊打女人,是支潜力股!(图)

作者:周丕东 发表:2011-11-14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伤摊贩在城管车货厢内躺了两个半小时。(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一名女摊贩因不同意城管强收其餐车,扯住城管衣服,该城管先动手打女摊贩,接着把自己的上衣脱光后继续打人,之后在围观者的指责下,他把衣服扔在城管车的副驾驶室内就跑了。许多目击者把那个受伤的女摊贩抬上车厢,不准城管车离开。贵阳市云岩区城管大队三马中队的刘姓城管他说,打人的那名城管是新来的,当天第一天上班,叫什么名字他们都不清楚。(金黔在线)

城管与摊贩的恩怨已经是不共戴天,在这场跨世纪的斗争中,以人员数量的绝对优势,以战士凶猛善战的单兵优点,以过错无从追究的组织特色的城管队伍已经在压倒性的胜利中日渐壮大。如今的城管队伍是社会主义建设不可或缺的一支威武之师,已经成了政府部门的左臂右膀,甚至北京城管拟建立110与城管96310的互通机制。看来,城管早已从一支藏污纳垢的无名之师进入了装备精良、根基牢固、具有巨大潜能的队伍,他们在警察与部队所无法触及的领域建立起了一个独立的惩治刁民的权力体系。

与其它权力体系相比,城管的权力体系更能够完成社会主义建设的任务,他们能够深入复杂的矛盾环境,在法律束手无策的情况下,以令人瞠目结舌的方式完成使命。

城管执行任务时,一般不单兵出击,在仇恨情绪日益高涨的情况下,他们深知,单枪匹马是凶多吉少。所以,在大街上,他们的人马黑压压的一片,个个人强马壮,面露凶气,任何与之对抗的百姓最后都是惨败收场,

城管执行任务时,一般不讲道理,讲道理是一项非常麻烦的工作,比起武力,那只是书生的稚气。所以,百姓对城管只能躲不能辩,嘴巴是斗不过拳脚,与城管有过冲突或深受其害的人,应该非常明了这个道理。

城管执行任务时,一般不怕犯法,反正城管是粗人,以不怕法律而成名。有多少城管殴打摊贩和其它百姓,最后都是无从追究,历史的经验证明,要建设就需要城管,要城管就需要对城管的犯法零容忍。

从这个新来的,第一天上班就赤膊殴打女商贩的城管可以看出,他们所具有的打人天赋超越常人。传言,城管对打人有要求,只许赢不许输。我看这是无根据的传言,是钢铁还会被火烧成水呢,哪能只赢不输?经研究,我发现,城管一般爱打老弱病残、地位卑微的百姓,那些名门望族,那些国之栋梁,城管基本是退避三舍。所以,城管的火眼金睛看上的对象,是不会挣扎出个什么名堂,正因为此,他们博得了“常胜之师”的美名。

我猜想,假如这个新来的城管被女摊贩给拉脱了衣服,甚至被女摊贩给掌掴了,回去将会受到嘲笑,甚至被批评教育,因为这样没有战斗力的城管,是无法完成党国交给的任务。

所以,这个新来的城管是支潜力股,将来大有作为。祝贺了,将来功成名就,别忘了周哥的捧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