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上班第一天赤膊打女人,是支潛力股!(圖)

作者:周丕東 發表:2011-11-14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傷攤販在城管車貨廂內躺了兩個半小時。(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一名女攤販因不同意城管強收其餐車,扯住城管衣服,該城管先動手打女攤販,接著把自己的上衣脫光後繼續打人,之後在圍觀者的指責下,他把衣服扔在城管車的副駕駛室內就跑了。許多目擊者把那個受傷的女攤販抬上車廂,不准城管車離開。貴陽市雲岩區城管大隊三馬中隊的劉姓城管他說,打人的那名城管是新來的,當天第一天上班,叫什麼名字他們都不清楚。(金黔在線)

城管與攤販的恩怨已經是不共戴天,在這場跨世紀的鬥爭中,以人員數量的絕對優勢,以戰士凶猛善戰的單兵優點,以過錯無從追究的組織特色的城管隊伍已經在壓倒性的勝利中日漸壯大。如今的城管隊伍是社會主義建設不可或缺的一支威武之師,已經成了政府部門的左臂右膀,甚至北京城管擬建立110與城管96310的互通機制。看來,城管早已從一支藏污納垢的無名之師進入了裝備精良、根基牢固、具有巨大潛能的隊伍,他們在警察與部隊所無法觸及的領域建立起了一個獨立的懲治刁民的權力體系。

與其它權力體系相比,城管的權力體系更能夠完成社會主義建設的任務,他們能夠深入複雜的矛盾環境,在法律束手無策的情況下,以令人瞠目結舌的方式完成使命。

城管執行任務時,一般不單兵出擊,在仇恨情緒日益高漲的情況下,他們深知,單槍匹馬是凶多吉少。所以,在大街上,他們的人馬黑壓壓的一片,個個人強馬壯,面露凶氣,任何與之對抗的百姓最後都是慘敗收場,

城管執行任務時,一般不講道理,講道理是一項非常麻煩的工作,比起武力,那只是書生的稚氣。所以,百姓對城管只能躲不能辯,嘴巴是鬥不過拳腳,與城管有過衝突或深受其害的人,應該非常明瞭這個道理。

城管執行任務時,一般不怕犯法,反正城管是粗人,以不怕法律而成名。有多少城管毆打攤販和其它百姓,最後都是無從追究,歷史的經驗證明,要建設就需要城管,要城管就需要對城管的犯法零容忍。

從這個新來的,第一天上班就赤膊毆打女商販的城管可以看出,他們所具有的打人天賦超越常人。傳言,城管對打人有要求,只許贏不許輸。我看這是無根據的傳言,是鋼鐵還會被火燒成水呢,哪能只贏不輸?經研究,我發現,城管一般愛打老弱病殘、地位卑微的百姓,那些名門望族,那些國之棟樑,城管基本是退避三舍。所以,城管的火眼金睛看上的對象,是不會掙扎出個什麼名堂,正因為此,他們博得了「常勝之師」的美名。

我猜想,假如這個新來的城管被女攤販給拉脫了衣服,甚至被女攤販給掌摑了,回去將會受到嘲笑,甚至被批評教育,因為這樣沒有戰鬥力的城管,是無法完成黨國交給的任務。

所以,這個新來的城管是支潛力股,將來大有作為。祝賀了,將來功成名就,別忘了周哥的捧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