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为什么不怕民主,怕退党?

作者:唐子 发表:2011-11-20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有人说“退党保平安”不如“民主保平安”’实用。这背后的真相是中共不怕民主,怕退党。中共以“科学共产主义” 换来“空想民主主义”的民众空谈民主,被中宣部拨弄脑袋操控着思想,不知道在说啥,自欺欺人。中宣部灌输给我们的马列邪说,在虚构的历史和文化前提下,搞 出一个煽动武力暴乱的大党、谎言洗脑诛心的邪教:制造骂父母、骂祖宗、骂神佛的行尸,天不要、地不埋的邪人。劝退党必反邪道而行正道:讲中共谎言和暴力本 质、邪教和流氓本性的真相,以苦口婆心的耐心慈悲救人的善心,削弱中共在量子空间的红龙邪灵的能量。中共今日四百万军警如同被废,主要靠舆论封锁和五毛搅 局而存活而害人。

“法轮功‘退党保平安’,改成‘民主保平安’”就好了。这是一个希望中国实现民主的人对退党活动如何扩大的建议。他的意思是,“退党保平安”是一句诅咒的空话,没用让人反感,“民主保平安”更为实用,能让更多人支持法轮功。

从“退党保平安”到“民主保平安”的要旨是“退党”被“民主”置换,理由总是能找到的。问题却在于:中共不封锁民主言论,却封锁退党言论。为什么?确切地说,不封锁民主言论是不怕民主;封锁退党言论是怕退党。这是为什么?

真搞民主,中共肯定也怕。因为中共从《共产党宣言》和《中国共产党宣言》里遗传的宗教政治基因就是:借助国家政权的力量,以工人阶级(先进生产力代表)名义去不断革命,通过颠覆私有制文明的方式,得到属于共产党这个“流氓无产者”(组党之际它一无所有,只有骗人和抢劫的观念)的整个世界。这种思想很邪恶,注定要损害多数人的利益。搞民主宪政,中共议会席位必定很少。

问题在于,中共是做假的高手,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它的皮囊,包裹的中共独有的心肝脾肾肺,只要中共存在,就没有中华没有人民共和国,民主就只能永远是空想。中共“科学共产主义”换来民众“空想民主主义”,真邪门。

中共不怕谈民主,主要在于它60多年成功的党文化宣传洗脑封闭人的灵智。以上面那个要“退党保平安”改为“民主保平安”的人为例,受过高等教育,却读不懂《九评》,说:中共九评苏共,法轮功九评中共没啥新鲜玩艺;历史搞不清了,别搞了,只要确立现在的判定是非的标准就可以了;共产党并不邪恶,只是被有些邪恶的人操控着,改变邪恶者的操控就可以了。很多人都这样说,却不知道观念是怎样来的。这些人或者在体制内心志不得伸展,或在体制外有力无处施展,但头脑都被电脑外来的木马控制似的,思想不由自主地被外来的观点吞噬。

说白了,他们被中宣部操控着思想,犹如武侠小说所说中了“摄魂大法”的人,自己完全不知道在说啥。中共评苏共,确立了马列主义的正宗位置,才有十年颠覆华夏文化正统的“文化大革命”和30年来的让中国江河断流、农田消失的所谓改革开放,才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宗教政治集团。这是说话者不知道的。历史搞不清才要搞清,就跟人患了病就要治病一样,以为只要给“健康”一套新的判定标准就可以了,这是说话者自欺欺人。如果中共不邪恶,它诛心杀人的历史怎么解释?为何要改换中国从三皇五帝到夏清12朝的历史和文化的承传?

那个建议“退党保平安”改为“民主保平安”的人是这样解释的:我们这个民族是邪恶的,五千年走不到民主的正道上来,所以就得经历中共被邪恶的人操控的历史阶段;中共这个阶段在“文革”之后已基本结束,人民应该支持它逐步转由善良的人领导。居然民主之前无正道!只有中宣部拨弄脑袋的人敢这样乱说。

乍听会觉得上面的邪说也挺有逻辑的,但稍加思索就会发现:它所有的话都是假设,推理的前提是反历史的,都是对历史的否定和歪曲。而所有的历史在当时又都是现实,比如孔孟王道仁政,岳飞精忠报国。所有反历史的观点,美化秦始皇暴政,说孔孟之道邪恶,说岳飞是愚忠、潘金莲是新女性等,在当时都没有人认可。马列主义思维的特点一直是:在虚构的前提下,自圆其邪恶的说教。

《共产党宣言》和《国家与革命》撑不起一个议会大党,只能在在俄国1917年二月革命后8个月的世界大战的危急混乱中,在中国1911年辛亥革命后38年不断内战和外扰的内忧外患中,撑出一个大党在工厂、农村煽动暴乱。这个党说是党,却不允许加入的人有思想言论的政治自由,根本就是个邪教:靠暴力胁迫人质壮大集团、谎言洗脑诛心制造行尸,逼人骗人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跪在中共面前却敢于为党骂父母、祖宗、神佛,做天不要、地不埋的邪人。

反对共产党的专制的不少,但却很少反对共产党的党文化洗脑。例如建议“退党保平安”改为“民主保平安”的人,不仅不认为共产党的邪恶,还说共产党是善良的,说没有所谓的党文化不用反或者都有党文化反不反都一样,认为信什么都是被洗脑,只要关注个人利益有实惠就可以了。被洗脑者一谈民主,中共就笑。

可是谈退党中共就哆嗦。亲历“三退”七年,我拒绝过劝退,也被人拒劝过,深知:劝退党必讲中共谎言和暴力本质、邪教和流氓本性的真相。中共搞文化大革命是“不破不立,立在破中”。法轮功劝退党(实则三退)则是反邪道而行正道:不立不破,破在立中。这个过程不需要刀光剑影,需要的是苦口婆心的耐心、慈悲救人的善心。中共最怕法轮功修炼人的耐心和善心,这两颗心削弱它的能量。

无论民主和专制,都是分子空间的东西,对于在量子空间的红龙邪灵而言,没什么可怕的。它就是靠政治忽悠加暴力战争操控反专制和要民主的人的私心杂念而夺得政权的,靠背信弃义的政治运动和改革开放掠夺的财富在维护极权。

由此可知,“三退”是不玩中共最擅长的政治游戏,而在量子空间进行它最惧怕的能量慧战:没有硝烟、不动刀兵,四百万军警如同被废,中共主要靠舆论封锁和五毛搅局而存活,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似的害人一个是一个。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