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為什麼不怕民主,怕退黨?

作者:唐子 發表:2011-11-20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有人說「退黨保平安」不如「民主保平安」’實用。這背後的真相是中共不怕民主,怕退黨。中共以「科學共產主義」 換來「空想民主主義」的民眾空談民主,被中宣部撥弄腦袋操控著思想,不知道在說啥,自欺欺人。中宣部灌輸給我們的馬列邪說,在虛構的歷史和文化前提下,搞 出一個煽動武力暴亂的大黨、謊言洗腦誅心的邪教:製造罵父母、罵祖宗、罵神佛的行屍,天不要、地不埋的邪人。勸退黨必反邪道而行正道:講中共謊言和暴力本 質、邪教和流氓本性的真相,以苦口婆心的耐心慈悲救人的善心,削弱中共在量子空間的紅龍邪靈的能量。中共今日四百萬軍警如同被廢,主要靠輿論封鎖和五毛攪 局而存活而害人。

「法輪功‘退黨保平安’,改成‘民主保平安’」就好了。這是一個希望中國實現民主的人對退黨活動如何擴大的建議。他的意思是,「退黨保平安」是一句詛咒的空話,沒用讓人反感,「民主保平安」更為實用,能讓更多人支持法輪功。

從「退黨保平安」到「民主保平安」的要旨是「退黨」被「民主」置換,理由總是能找到的。問題卻在於:中共不封鎖民主言論,卻封鎖退黨言論。為什麼?確切地說,不封鎖民主言論是不怕民主;封鎖退黨言論是怕退黨。這是為什麼?

真搞民主,中共肯定也怕。因為中共從《共產黨宣言》和《中國共產黨宣言》裡遺傳的宗教政治基因就是:藉助國家政權的力量,以工人階級(先進生產力代表)名義去不斷革命,通過顛覆私有制文明的方式,得到屬於共產黨這個「流氓無產者」(組黨之際它一無所有,只有騙人和搶劫的觀念)的整個世界。這種思想很邪惡,注定要損害多數人的利益。搞民主憲政,中共議會席位必定很少。

問題在於,中共是做假的高手,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它的皮囊,包裹的中共獨有的心肝脾腎肺,只要中共存在,就沒有中華沒有人民共和國,民主就只能永遠是空想。中共「科學共產主義」換來民眾「空想民主主義」,真邪門。

中共不怕談民主,主要在於它60多年成功的黨文化宣傳洗腦封閉人的靈智。以上面那個要「退黨保平安」改為「民主保平安」的人為例,受過高等教育,卻讀不懂《九評》,說:中共九評蘇共,法輪功九評中共沒啥新鮮玩藝;歷史搞不清了,別搞了,只要確立現在的判定是非的標準就可以了;共產黨並不邪惡,只是被有些邪惡的人操控著,改變邪惡者的操控就可以了。很多人都這樣說,卻不知道觀念是怎樣來的。這些人或者在體制內心志不得伸展,或在體制外有力無處施展,但頭腦都被電腦外來的木馬控制似的,思想不由自主地被外來的觀點吞噬。

說白了,他們被中宣部操控著思想,猶如武俠小說所說中了「攝魂大法」的人,自己完全不知道在說啥。中共評蘇共,確立了馬列主義的正宗位置,才有十年顛覆華夏文化正統的「文化大革命」和30年來的讓中國江河斷流、農田消失的所謂改革開放,才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宗教政治集團。這是說話者不知道的。歷史搞不清才要搞清,就跟人患了病就要治病一樣,以為只要給「健康」一套新的判定標準就可以了,這是說話者自欺欺人。如果中共不邪惡,它誅心殺人的歷史怎麼解釋?為何要改換中國從三皇五帝到夏清12朝的歷史和文化的承傳?

那個建議「退黨保平安」改為「民主保平安」的人是這樣解釋的:我們這個民族是邪惡的,五千年走不到民主的正道上來,所以就得經歷中共被邪惡的人操控的歷史階段;中共這個階段在「文革」之後已基本結束,人民應該支持它逐步轉由善良的人領導。居然民主之前無正道!只有中宣部撥弄腦袋的人敢這樣亂說。

乍聽會覺得上面的邪說也挺有邏輯的,但稍加思索就會發現:它所有的話都是假設,推理的前提是反歷史的,都是對歷史的否定和歪曲。而所有的歷史在當時又都是現實,比如孔孟王道仁政,岳飛精忠報國。所有反歷史的觀點,美化秦始皇暴政,說孔孟之道邪惡,說岳飛是愚忠、潘金蓮是新女性等,在當時都沒有人認可。馬列主義思維的特點一直是:在虛構的前提下,自圓其邪惡的說教。

《共產黨宣言》和《國家與革命》撐不起一個議會大黨,只能在在俄國1917年二月革命後8個月的世界大戰的危急混亂中,在中國1911年辛亥革命後38年不斷內戰和外擾的內憂外患中,撐出一個大黨在工廠、農村煽動暴亂。這個黨說是黨,卻不允許加入的人有思想言論的政治自由,根本就是個邪教:靠暴力脅迫人質壯大集團、謊言洗腦誅心製造行屍,逼人騙人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跪在中共面前卻敢於為黨罵父母、祖宗、神佛,做天不要、地不埋的邪人。

反對共產黨的專制的不少,但卻很少反對共產黨的黨文化洗腦。例如建議「退黨保平安」改為「民主保平安」的人,不僅不認為共產黨的邪惡,還說共產黨是善良的,說沒有所謂的黨文化不用反或者都有黨文化反不反都一樣,認為信什麼都是被洗腦,只要關注個人利益有實惠就可以了。被洗腦者一談民主,中共就笑。

可是談退黨中共就哆嗦。親歷「三退」七年,我拒絕過勸退,也被人拒勸過,深知:勸退黨必講中共謊言和暴力本質、邪教和流氓本性的真相。中共搞文化大革命是「不破不立,立在破中」。法輪功勸退黨(實則三退)則是反邪道而行正道:不立不破,破在立中。這個過程不需要刀光劍影,需要的是苦口婆心的耐心、慈悲救人的善心。中共最怕法輪功修煉人的耐心和善心,這兩顆心削弱它的能量。

無論民主和專制,都是分子空間的東西,對於在量子空間的紅龍邪靈而言,沒什麼可怕的。它就是靠政治忽悠加暴力戰爭操控反專制和要民主的人的私心雜念而奪得政權的,靠背信棄義的政治運動和改革開放掠奪的財富在維護極權。

由此可知,「三退」是不玩中共最擅長的政治遊戲,而在量子空間進行它最懼怕的能量慧戰:沒有硝煙、不動刀兵,四百萬軍警如同被廢,中共主要靠輿論封鎖和五毛攪局而存活,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似的害人一個是一個。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