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夫妻:好男人的十大经典形象(图)

发表:2011-11-24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的,只要你私底下悄悄的问问身边的闺蜜好友们:是不是每个女人都想嫁给有钱男人?她们表面上默不作声,内心里却暗自在敲锣打鼓了。光凭她们那犹豫不决的面部表情和模棱两可的含糊答复,你是不可能明白她们的真实想法的。因为女人心,海底针嘛!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想嫁给有钱的男人!但无容置疑的是,只要是好男人,没有哪个不想让自己最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的!切记:以下这样的好男人可能与金钱多少无关,但绝对与个人在婚姻中的快乐心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哟!

1. 好男人就是气象站员。婚前了解女人何时晴转多云或何日倾盆大雨,婚后就更能明白妻子的喜怒哀乐。

2. 好男人往往记性不好,常常把与女人之间的分歧都忘得一干二净,甚至有时候当女人发起脾气来可以心平气和的做到“充耳不闻”!

3. 年轻的时候,好男人觉得自己就是只天不怕地不怕的老虎;结婚之后才发现真的是一物降一物,自己这只老虎原来是被女人这个“大英雄”武松治得服服贴贴的;

4. 坏男人戏谑说:女人如衣服,想脱就脱;好男人正言道:妻子如裤子,不可随随便便就能一脱了事。

5. 还记得女人怀孕时的国宝级待遇吗?如果夫妻之间有不同意见,好男人总是第一时间表决认输,因为即使让两人投票,好男人总会说:“你肚子里还有一个宝宝,所以二比一,还是你先胜出!”

6. 好男人给自己定的家规是:第一条,太太永远都是对的;第二条,太太如果错了,请参照第一条;

7. 好男人在公司算是一位带头大哥,在家里也顶多是一名小司令头:因为好男人自嘲自己的太太是脖子,脖子往哪儿动,头才能跟着往哪儿摆。一切听从脖子的指挥!

8. 好男人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在老婆面前显得渺小,在母亲面前却又变得身材“高大”了;

9. 好男人避免与妻子发生争吵的至理名言是:意见一致时,老婆听他的;意见不一致时,他听老婆的;

10.好男人的口头禅是:“我老婆说......”别人叫他喝酒,他说:“我老婆说了,喝酒对身体有害。”同事邀他参加庆功宴,他说:“我老婆说了,不回家吃饭要先打电话!”

总之,好男人想要给女人留下没齿难忘的婚姻生活,最好的办法不仅仅只是金钱,因为这十大形象恰恰是好男人修身养性的一种至高境界。如果暂时做不到,请不要难过,不是你的金钱不够,而是你装聋扮哑的自卫本领不到家而己。

来源:俏女人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