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夫妻:好男人的十大經典形象(圖)

發表:2011-11-24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的,只要你私底下悄悄的問問身邊的閨蜜好友們:是不是每個女人都想嫁給有錢男人?她們表面上默不作聲,內心裏卻暗自在敲鑼打鼓了。光憑她們那猶豫不決的面部表情和模棱兩可的含糊答覆,你是不可能明白她們的真實想法的。因為女人心,海底針嘛!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想嫁給有錢的男人!但無容置疑的是,只要是好男人,沒有哪個不想讓自己最愛的女人過上好日子的!切記:以下這樣的好男人可能與金錢多少無關,但絕對與個人在婚姻中的快樂心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喲!

1. 好男人就是氣象站員。婚前瞭解女人何時晴轉多雲或何日傾盆大雨,婚後就更能明白妻子的喜怒哀樂。

2. 好男人往往記性不好,常常把與女人之間的分歧都忘得一乾二淨,甚至有時候當女人發起脾氣來可以心平氣和的做到「充耳不聞」!

3. 年輕的時候,好男人覺得自己就是只天不怕地不怕的老虎;結婚之後才發現真的是一物降一物,自己這隻老虎原來是被女人這個「大英雄」武松治得服服貼貼的;

4. 壞男人戲謔說:女人如衣服,想脫就脫;好男人正言道:妻子如褲子,不可隨隨便便就能一脫了事。

5. 還記得女人懷孕時的國寶級待遇嗎?如果夫妻之間有不同意見,好男人總是第一時間表決認輸,因為即使讓兩人投票,好男人總會說:「你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所以二比一,還是你先勝出!」

6. 好男人給自己定的家規是:第一條,太太永遠都是對的;第二條,太太如果錯了,請參照第一條;

7. 好男人在公司算是一位帶頭大哥,在家裡也頂多是一名小司令頭:因為好男人自嘲自己的太太是脖子,脖子往哪兒動,頭才能跟著往哪兒擺。一切聽從脖子的指揮!

8. 好男人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在老婆面前顯得渺小,在母親面前卻又變得身材「高大」了;

9. 好男人避免與妻子發生爭吵的至理名言是:意見一致時,老婆聽他的;意見不一致時,他聽老婆的;

10.好男人的口頭禪是:「我老婆說......」別人叫他喝酒,他說:「我老婆說了,喝酒對身體有害。」同事邀他參加慶功宴,他說:「我老婆說了,不回家吃飯要先打電話!」

總之,好男人想要給女人留下沒齒難忘的婚姻生活,最好的辦法不僅僅只是金錢,因為這十大形象恰恰是好男人修身養性的一種至高境界。如果暫時做不到,請不要難過,不是你的金錢不夠,而是你裝聾扮啞的自衛本領不到家而己。

来源:俏女人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