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声音-澳洲宗教自由信仰国际守护同盟

作者:庄惠芝、陈美琴 发表:2011-11-26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最近西藏社区的僧侣、喇嘛等宗教人士因不满中国大陆政府的宗教专制政策,连续发生多起自焚事件,导致多人重伤甚至危及生命。澳洲宗教自由信仰国际守护同盟对此极为关注。我们对西藏危险的现状非常焦急,对藏胞兄弟姐妹的安危非常忧虑。

宗教自由是中国政府自己在宪法中明确规定的,但是确不严格执行与落实,反而对宗教信仰者采用极端暴力的镇压手段。政府对西藏民族是这样做,对信仰法轮功的是这样做,对信仰基督教的是这样做,对所有不信仰共产主义的一切团体、组织、教会、教堂、宗祠等等都采取了这种难以忍受的暴政。西藏社会的局面演变到当前极其恶劣的状况,完全是中国中央政府所造成的。中间道路、活佛转世、藏传文化传承都是西部问题的一些焦点,但至今看不出北京执政者有任何积极姿态。

作为秉持宗教自由信仰的国际组织,我们痛恨中国政府的恶劣行径,反对中国政府对宗教自由国际法原则的肆意践踏。

我们的声音是:

一、停止宗教迫害,落实宗教自由政策,并得到有效的国际监督。

二、停止虚伪宣传,彻底根绝发布虚假信息,误导国际社会和民众。特别是终止美化宗教自由信仰,美化宗教团体、教会政治环境的改善,美化政府的包容性政策措施,美化民众思想信仰的自由度。

三、 停止对家庭教会、对地下教会、对藏传佛教、对法轮功、对基督教等各种信仰团体、族群的打击,终结暴政,行善于民。

世间自有公正,谎言与暴力并不是维持统治、延续政权的法宝,最终的报应是自遭毁灭。

我们恳请各宗教兄弟姐妹善待生命,顽强生活,灿烂明天终会来临。

澳洲宗教自由信仰国际守护同盟

发起人:庄惠芝、代表:陈美琴

2011-11-2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