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聲音-澳洲宗教自由信仰國際守護同盟

作者:莊惠芝、陳美琴 發表:2011-11-26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最近西藏社區的僧侶、喇嘛等宗教人士因不滿中國大陸政府的宗教專制政策,連續發生多起自焚事件,導致多人重傷甚至危及生命。澳洲宗教自由信仰國際守護同盟對此極為關注。我們對西藏危險的現狀非常焦急,對藏胞兄弟姐妹的安危非常憂慮。

宗教自由是中國政府自己在憲法中明確規定的,但是確不嚴格執行與落實,反而對宗教信仰者採用極端暴力的鎮壓手段。政府對西藏民族是這樣做,對信仰法輪功的是這樣做,對信仰基督教的是這樣做,對所有不信仰共產主義的一切團體、組織、教會、教堂、宗祠等等都採取了這種難以忍受的暴政。西藏社會的局面演變到當前極其惡劣的狀況,完全是中國中央政府所造成的。中間道路、活佛轉世、藏傳文化傳承都是西部問題的一些焦點,但至今看不出北京執政者有任何積極姿態。

作為秉持宗教自由信仰的國際組織,我們痛恨中國政府的惡劣行徑,反對中國政府對宗教自由國際法原則的肆意踐踏。

我們的聲音是:

一、停止宗教迫害,落實宗教自由政策,並得到有效的國際監督。

二、停止虛偽宣傳,徹底根絕發布虛假信息,誤導國際社會和民眾。特別是終止美化宗教自由信仰,美化宗教團體、教會政治環境的改善,美化政府的包容性政策措施,美化民眾思想信仰的自由度。

三、 停止對家庭教會、對地下教會、對藏傳佛教、對法輪功、對基督教等各種信仰團體、族群的打擊,終結暴政,行善於民。

世間自有公正,謊言與暴力並不是維持統治、延續政權的法寶,最終的報應是自遭毀滅。

我們懇請各宗教兄弟姐妹善待生命,頑強生活,燦爛明天終會來臨。

澳洲宗教自由信仰國際守護同盟

發起人:莊惠芝、代表:陳美琴

2011-11-2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