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个漂亮宝宝(图)

发表:2011-12-17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孕妇饮食可以影响宝宝的健康,也会影响宝宝的外貌。孕妇吃什么能生出一个健康又漂亮的宝宝呢?给宝宝一个好的体质和漂亮的外表是妈妈最好最初的礼物,那么如何生个漂亮宝宝呢?注重孕期饮食是关键,看看孕妇吃什么生出一个漂亮的宝宝。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一、改善偏黑的肤色

拥有好肌肤,那是每个漂亮宝宝必需的条件,那么有点肤色偏黑的父母怎么生出一个白白净净的宝宝呢?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推荐可以食用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橘、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果。

二、培育光泽油亮的乌发

拥有一把乌黑亮泽的头发,不仅是女宝宝需要,男宝宝也是很重要的喔。那么如果父母头发早白或者略见枯黄、脱落怎么生个头发很好的宝宝呢。孕妇可多吃些含有维生素B族的食物。比如瘦肉、鱼、动物肝脏、牛奶、面包、豆类、鸡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绿色蔬菜。

三、拥有良好的视力

孩子视力好不如在孕期就给他最好的呵护,有研究天生视力好的孩子,不容易近视。而视力不佳或患有近视的父母却要担心小宝宝遗传上他们的眼疾。这样的话孕妇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肝油、胡萝卜、苹果等等。其中尤以鸡肝含维生素A为最多。

四、提高孩子的身高

拥有高个子的孩子,自信心会比较好树立,成长过程中也会很健康。但是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怎么办呢?孕妇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促使人体增高,他的这种效果尤其对于胎儿、婴儿最为明显。可以吃些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