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個漂亮寶寶(圖)

發表:2011-12-17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孕婦飲食可以影響寶寶的健康,也會影響寶寶的外貌。孕婦吃什麼能生出一個健康又漂亮的寶寶呢?給寶寶一個好的體質和漂亮的外表是媽媽最好最初的禮物,那麼如何生個漂亮寶寶呢?注重孕期飲食是關鍵,看看孕婦吃什麼生出一個漂亮的寶寶。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一、改善偏黑的膚色

擁有好肌膚,那是每個漂亮寶寶必需的條件,那麼有點膚色偏黑的父母怎麼生出一個白白淨淨的寶寶呢?孕婦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對皮膚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擾作用,從而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澱,日後生下的嬰兒皮膚白嫩細膩。推薦可以食用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橘、菜花、冬瓜、洋蔥、大蒜、蘋果、刺梨、鮮棗等蔬果。

二、培育光澤油亮的烏髮

擁有一把烏黑亮澤的頭髮,不僅是女寶寶需要,男寶寶也是很重要的喔。那麼如果父母頭髮早白或者略見枯黃、脫落怎麼生個頭髮很好的寶寶呢。孕婦可多吃些含有維生素B族的食物。比如瘦肉、魚、動物肝臟、牛奶、麵包、豆類、雞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綠色蔬菜。

三、擁有良好的視力

孩子視力好不如在孕期就給他最好的呵護,有研究天生視力好的孩子,不容易近視。而視力不佳或患有近視的父母卻要擔心小寶寶遺傳上他們的眼疾。這樣的話孕婦可以多吃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動物肝臟、蛋黃、牛奶、魚肝油、胡蘿蔔、蘋果等等。其中尤以雞肝含維生素A為最多。

四、提高孩子的身高

擁有高個子的孩子,自信心會比較好樹立,成長過程中也會很健康。但是如果父母個頭兒不高怎麼辦呢?孕婦應吃些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維生素D可以促進骨骼發育,促使人體增高,他的這種效果尤其對於胎兒、嬰兒最為明顯。可以吃些蝦皮、蛋黃、動物肝臟、以及蔬菜。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