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国镇压北部 111平民丧生(组图)

发表:2011-12-22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国镇压北部 111平民丧生

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表示,效忠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部队,昨天在西北部伊特利布省(Idlib)杀害111名平民。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The Syrian Observatoryfor Human Rights)今天寄给法新社1份声明,将死亡人数做修改。该组织昨天表示,伊特利布省有37名平民和至少100名倒戈官兵丧生。

叙国军队7月 底在中部哈玛市(Hama)发动攻击,杀害139人后,这次暴力冲突是最为血腥的1天。

阿拉伯观察员先遣小组即将抵达叙利亚,为观察员进驻铺路。这些观察员将监督叙利亚政府实施阿拉伯联盟(Arab League)协议,遏止流血事件。
---------------------------------------------------------
美国之音:叙利亚反对派敦促联合国在“大屠杀”后采取行动
 
电视截屏显示,12月20号叙利亚人 在霍姆斯抬着一名死者的尸体表示抗议(图片来源: AP)

叙利亚反对派全国委员会敦促联合国安理会和阿拉伯联盟采取行动。此前有报导说,叙利亚政府军在两天内“屠杀了”200多人。

这个反对派委员会星期三呼吁联合国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最近在扎维亚山、伊德利卜和霍姆斯发生的杀戮事件。该委员会说,在48小时中有250人死亡,目前是反政府起义于今年3月开始以来最血腥的时段之一。

该委员会敦促联合国宣布这几个地区为“安全区”,并迫使叙利亚军队撤离。

俄罗斯派驻联合国大使车尔金告诉记者说,安理会星期四将举行第二轮谈判,以对俄罗斯提出的叙利亚决议草案达成共识。

在华盛顿,白宫发言人卡尼星期三说,在叙利亚绝大多数的性命丧失是由阿萨德总统的政府的行动造成的。

卡尼说,美国对值得信赖的有关叙利亚政府任意杀戮众多平民和倒戈军人的报道“深感焦虑”。

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的一名活动人士星期二对美国之音说,叙利亚军队在伊德利卜省的卡哈弗维德村包围并袭击了包括活动人士在内的平民。这个位于伦敦的组织对美国之音说,在一起事件中,安全部队将当地清真寺的一个领袖的头颅砍下。

目击者还对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军队在伊德利卜围攻一群倒戈军人,打死打伤多达100人。据报,其它地方也有平民死亡。

来源:法新社 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