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國鎮壓北部 111平民喪生(組圖)

發表:2011-12-22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敘國鎮壓北部 111平民喪生

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組織表示,效忠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的部隊,昨天在西北部伊特利布省(Idlib)殺害111名平民。

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組織(The Syrian Observatoryfor Human Rights)今天寄給法新社1份聲明,將死亡人數做修改。該組織昨天表示,伊特利布省有37名平民和至少100名倒戈官兵喪生。

敘國軍隊7月 底在中部哈瑪市(Hama)發動攻擊,殺害139人後,這次暴力衝突是最為血腥的1天。

阿拉伯觀察員先遣小組即將抵達敘利亞,為觀察員進駐鋪路。這些觀察員將監督敘利亞政府實施阿拉伯聯盟(Arab League)協議,遏止流血事件。
---------------------------------------------------------
美國之音:敘利亞反對派敦促聯合國在「大屠殺」後採取行動
 
電視截屏顯示,12月20號敘利亞人 在霍姆斯抬著一名死者的屍體表示抗議(圖片來源: AP)

敘利亞反對派全國委員會敦促聯合國安理會和阿拉伯聯盟採取行動。此前有報導說,敘利亞政府軍在兩天內「屠殺了」200多人。

這個反對派委員會星期三呼籲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最近在扎維亞山、伊德利卜和霍姆斯發生的殺戮事件。該委員會說,在48小時中有250人死亡,目前是反政府起義於今年3月開始以來最血腥的時段之一。

該委員會敦促聯合國宣布這幾個地區為「安全區」,並迫使敘利亞軍隊撤離。

俄羅斯派駐聯合國大使車爾金告訴記者說,安理會星期四將舉行第二輪談判,以對俄羅斯提出的敘利亞決議草案達成共識。

在華盛頓,白宮發言人卡尼星期三說,在敘利亞絕大多數的性命喪失是由阿薩德總統的政府的行動造成的。

卡尼說,美國對值得信賴的有關敘利亞政府任意殺戮眾多平民和倒戈軍人的報導「深感焦慮」。

敘利亞人權瞭望臺的一名活動人士星期二對美國之音說,敘利亞軍隊在伊德利卜省的卡哈弗維德村包圍並襲擊了包括活動人士在內的平民。這個位於倫敦的組織對美國之音說,在一起事件中,安全部隊將當地清真寺的一個領袖的頭顱砍下。

目擊者還對敘利亞人權瞭望臺說,軍隊在伊德利卜圍攻一群倒戈軍人,打死打傷多達100人。據報,其它地方也有平民死亡。

来源:法新社 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