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国籍”遭网友起疑

请毛左来解释

作者:lwscgl_4908 发表:2012-01-0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理性思考的人是很难改变看法的,除非你得到的知识出了问题,我现在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在伟大的毛泽东时代,几乎大多数人都知道,在二次世界大战的抵抗日本侵华战争期间,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军的不仅不抗日,而且还专跟抵抗日军的共产党作对,蒋介石就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汉奸、卖国贼。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这样的话,至于说是不是绝对正确,不敢说,但大体上是这样。在互联网的今天,突然又出现了一个几十年前的日本战败的投降书,使我忽然大悟,对了,如此重大的历史事件应该有这么一个不能缺少的过程或者说仪式。荒唐的是,被美国原子弹炸懵了的日本人不向打他们的共产党投降,却向跟他们友好的国民党投降了。如果说日本全体国民被美国的原子弹炸懵了,全世界都懵了吗?实在不好解释。

伟大领袖毛泽东就是有伟大的举动,中日建交时毛泽东代表中国人民做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慷慨,一笔购销了日本侵华战争的巨额赔款,给做好了赔款准备的日本国民一个狂喜,给当时傻呵呵的中国人一个满意,那叫两国人民皆大欢喜。给那些索要日本侵华战争赔款的汉奸、卖国贼们当头一棒。日本人当时狂喜得的确又懵了,如果趁此时向毛泽东索要日本侵华战争失败的赔款,毛泽东更会慨然允诺,因为这符合毛泽东的思想。毛泽东干得真漂亮,历史上将永远闪现着他智慧的光芒。幸福啊,中国人,有这样英明伟大的带头人。

日本人懵了,我更懵了,到底谁是汉奸呢?

互联网就是一个使人们思想变得混乱的地方,非常讨厌的地方,可我离不开它又深深地喜爱它。你看,毛泽东感恩日本侵略中国的言论越来越多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难道日本派军队来中国仅仅是为了多占我们的土地吗?难道他们就不掠夺中国的资源吗?难道他们就不烧不杀吗?难道他们就不奸淫中国的妇女吗?中日建交会谈的过程中,日本人对侵略中国表示了歉意,毛泽东居然说“没有什么抱歉。日本军国主义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利益-----”很大的利益包括什么呢?当然,毛泽东借助日本侵华战争取得了政权是最大的利益,至于说其他利益,没有,有的是耻辱,我见过,日本人强行留给中国的他们的后代。

说到这里,我认为毛泽东才是汉奸,因为他坐在为中国人民服务的宝座上不为中国人民谋利益,却处处为外国人着想,为外国人谋利益,他不当汉奸谁来当?

毛泽东左派人士虽然绝大多数脑子都有点儿问题,但一加一的简单问题还是难不过他们的,作为国家的领导人,谁为中国谋利益,谁为外国谋利益的简单问题,他们还是能分辨的,但他们就是不承认毛泽东是汉奸。

突然有网友给我发来这样一条信息:“毛泽东是汉奸,他要不是汉奸就可能是外国人,不,就一定是外国人”。毛泽东处处为外国着想,为外国谋利益是不容争辩的事实,身为中国人,不为中国谋利益而为外国谋利益非汉奸莫属,毛左们不承认他是汉奸,那他就不是中国人,到底他是怎么回事儿请毛左来解释。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