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易和哪种女人相守终生(图)

发表:2012-01-05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紫姐姐,我是一名将要毕业的女研究生,因为我平时的性格很好,在很多时候都习惯为别人考虑。所以,我和比我小两岁的男友在一起很会照顾他,疼惜顾全他的一切感受。

别的同学朋友都告诉我不要对男人太好,形成习惯了就以后不好了,女人要让男人多照顾自己一下。否则,男人不会用心去珍惜。我想问一下真的是这样的吗?

其实我也渴望被人疼,因为我从小就没有母亲。所以,很想找一个会疼自己的人。当然我的男友也很疼我,只是感觉我更为之多付出一些,在同学没这样说之前没有觉得什么,只是我一直认为男人不容易,很脆弱,比女人更多几分道义。可是,现在真的有些搞不清该如何把握了?

还有,平我时和男友走在校园里,他总是特别喜欢看美女,我们每天实习很累,也想在去吃饭的路上放松一下。但是,一路上他除此之外很少说些别的。我理解男人这方面的心理特质,也就很少不高兴,他也会问我不同意见之类的,有时候我也会故作平静的和他一起欣赏。

可是,有时候不可避免的他就拿别人和我比。我没有高高的个子,修长的美腿,玲珑的身段。但是,面对那些漂亮的女生,我并不感觉到自卑,相反我觉得我有我自己的特色。但是,男友时不时就说我腿粗,胸小等伤我的话,他虽然用的是开玩笑的语气,我有时候也会特别的生气。

我知道男人都喜欢漂亮好身材的女生,特别是傲人的胸部和修长的美腿。虽然,我不具备这些,但是我有我的内在美.我也知道这样是他是真实的心理表达。但是,他告诉我他和原来的女友在一起时很少这样,因为他不敢多看,怕那个女生生气不高兴。而我却不同,我不知道真的是因为怕还是因为我没有魅力?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别呢?我不想改变他,想适应他,想让他自由的生活。不过有时还是纠结,他是不在乎我吗?

还有就是我的情绪很能影响他。我只要不高兴,他就不高兴了,而且会特别的烦躁,他不喜欢女人阴沉着脸色。有时候我很累,说话难免就有气无力的,问我几句如果没什么起色,他就会很不开心了,尤其是接电话时,他说听到我疲惫无力的声音就难受。我总感觉他很能接受每天开开心心的我,只要我难过或者情绪不对他就烦躁的不行,很排斥。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小紫姐姐您觉得呢?

夏季紫罗兰:

我们大多数女人在生活中,无论身材或者相貌都不是那么随心所欲的,大多都是非常平凡且普通的。但是,再为美丽的容颜也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慢慢的老去。而一份内在的随岁月沉淀下来的气质神韵,却会让女人成为一个像张曼玉般优雅,高贵,有着迷人风采的越活越美的知性女妖精。

生活中,一个平凡的女人让自己变得美丽出众卓尔不群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后天锻炼调养,在衣着打扮,服饰色调方面尽量可扬长避短,相得益彰外。还应该注意修饰提高自己的内在美,让自己举手投足都能彰显出一个女人淡定从容的优雅与气度。一个自信的女人,无论何时何地,她的脸上都会有着一动灿烂灵动的笑容,她的眼神总是含情脉脉恰到好处。一个面貌无论多么美丽,眼神却空洞无力,没有一点内容的女人是永远不会让一个男人驻足太久的。

从你的邮件中能看出您非常喜欢你的男友 ,又加之你比他年长两岁,所以,有时候会忍不住无节制的顺从对方的心思,刻意保持您的温柔大方与善解人意。但是,男人在生活中毕竟是在找恋人找妻子的,不是找知心姐姐的。所以,在以后你们的交往中,你一定要注意把你往一个会撒娇会耍赖会犯傻会掉泪的小女人的角色中转换。一些事情不必要很辛苦的往自己一人身上扛,不开心时就不妨告诉他让你很受伤,让你的男友尽快从依赖你被你一直无条件包容的状态中解脱出来。让他学会照顾你,顾虑你的一切感受。让他也体会到照顾一个人,牵挂一个人的辛苦与幸福。

你很聪明,智力与学历都很高,这个就是你的可贵之处。因为,一些外表漂亮有着傲人胸部的女人也许是个徒有虚表的大草包。但是,你一定要自信,要学会在生活中正确掌握一下男人的心思。在和男人的恋爱中不是一味的为他去改变,去妥协。而是在一份恋情中学会去成长,去历练,去提高,做个有自己私人空间收放自如的女人。不要让自己为了一颗小星星从而去失去自己的整个天空。

一个女人只有在生活中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与雅致,拥有一份处变不惊的可以任意挥洒自己聪明智慧的天空与心境。那么,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就是永远骄傲多姿的,是令他们的目光为之流连忘返的。男人喜欢这样一个如百合花般静静的散发着自己独有香氛的女人,视能和她相守终身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来源:成功人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