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易和哪種女人相守終生(圖)

發表:2012-01-05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紫姐姐,我是一名將要畢業的女研究生,因為我平時的性格很好,在很多時候都習慣為別人考慮。所以,我和比我小兩歲的男友在一起很會照顧他,疼惜顧全他的一切感受。

別的同學朋友都告訴我不要對男人太好,形成習慣了就以後不好了,女人要讓男人多照顧自己一下。否則,男人不會用心去珍惜。我想問一下真的是這樣的嗎?

其實我也渴望被人疼,因為我從小就沒有母親。所以,很想找一個會疼自己的人。當然我的男友也很疼我,只是感覺我更為之多付出一些,在同學沒這樣說之前沒有覺得什麼,只是我一直認為男人不容易,很脆弱,比女人更多幾分道義。可是,現在真的有些搞不清該如何把握了?

還有,平我時和男友走在校園裡,他總是特別喜歡看美女,我們每天實習很累,也想在去吃飯的路上放鬆一下。但是,一路上他除此之外很少說些別的。我理解男人這方面的心理特質,也就很少不高興,他也會問我不同意見之類的,有時候我也會故作平靜的和他一起欣賞。

可是,有時候不可避免的他就拿別人和我比。我沒有高高的個子,修長的美腿,玲瓏的身段。但是,面對那些漂亮的女生,我並不感覺到自卑,相反我覺得我有我自己的特色。但是,男友時不時就說我腿粗,胸小等傷我的話,他雖然用的是開玩笑的語氣,我有時候也會特別的生氣。

我知道男人都喜歡漂亮好身材的女生,特別是傲人的胸部和修長的美腿。雖然,我不具備這些,但是我有我的內在美.我也知道這樣是他是真實的心理表達。但是,他告訴我他和原來的女友在一起時很少這樣,因為他不敢多看,怕那個女生生氣不高興。而我卻不同,我不知道真的是因為怕還是因為我沒有魅力?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呢?我不想改變他,想適應他,想讓他自由的生活。不過有時還是糾結,他是不在乎我嗎?

還有就是我的情緒很能影響他。我只要不高興,他就不高興了,而且會特別的煩躁,他不喜歡女人陰沉著臉色。有時候我很累,說話難免就有氣無力的,問我幾句如果沒什麼起色,他就會很不開心了,尤其是接電話時,他說聽到我疲憊無力的聲音就難受。我總感覺他很能接受每天開開心心的我,只要我難過或者情緒不對他就煩躁的不行,很排斥。是我的問題還是什麼?小紫姐姐您覺得呢?

夏季紫羅蘭:

我們大多數女人在生活中,無論身材或者相貌都不是那麼隨心所欲的,大多都是非常平凡且普通的。但是,再為美麗的容顏也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慢慢的老去。而一份內在的隨歲月沉澱下來的氣質神韻,卻會讓女人成為一個像張曼玉般優雅,高貴,有著迷人風采的越活越美的知性女妖精。

生活中,一個平凡的女人讓自己變得美麗出眾卓爾不群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後天鍛練調養,在衣著打扮,服飾色調方面盡量可揚長避短,相得益彰外。還應該注意修飾提高自己的內在美,讓自己舉手投足都能彰顯出一個女人淡定從容的優雅與氣度。一個自信的女人,無論何時何地,她的臉上都會有著一動燦爛靈動的笑容,她的眼神總是含情脈脈恰到好處。一個面貌無論多麼美麗,眼神卻空洞無力,沒有一點內容的女人是永遠不會讓一個男人駐足太久的。

從你的郵件中能看出您非常喜歡你的男友 ,又加之你比他年長兩歲,所以,有時候會忍不住無節制的順從對方的心思,刻意保持您的溫柔大方與善解人意。但是,男人在生活中畢竟是在找戀人找妻子的,不是找知心姐姐的。所以,在以後你們的交往中,你一定要注意把你往一個會撒嬌會耍賴會犯傻會掉淚的小女人的角色中轉換。一些事情不必要很辛苦的往自己一人身上扛,不開心時就不妨告訴他讓你很受傷,讓你的男友盡快從依賴你被你一直無條件包容的狀態中解脫出來。讓他學會照顧你,顧慮你的一切感受。讓他也體會到照顧一個人,牽掛一個人的辛苦與幸福。

你很聰明,智力與學歷都很高,這個就是你的可貴之處。因為,一些外表漂亮有著傲人胸部的女人也許是個徒有虛表的大草包。但是,你一定要自信,要學會在生活中正確掌握一下男人的心思。在和男人的戀愛中不是一味的為他去改變,去妥協。而是在一份戀情中學會去成長,去歷練,去提高,做個有自己私人空間收放自如的女人。不要讓自己為了一顆小星星從而去失去自己的整個天空。

一個女人只有在生活中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與雅緻,擁有一份處變不驚的可以任意揮灑自己聰明智慧的天空與心境。那麼,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就是永遠驕傲多姿的,是令他們的目光為之流連忘返的。男人喜歡這樣一個如百合花般靜靜的散發著自己獨有香氛的女人,視能和她相守終身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来源:成功人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