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支持艾未未是民心所向

发表:2012-01-09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第一八二次新闻发布会纪要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 本次新闻发布会导读:

1 府方对吉林四位解放军战士携枪外逃,三人被击毙,一人重伤有何评论?
2 郎咸平的讲话是否是刻意安排的?
3 如何看中共下调房价政策,导致北京三千家房产中介倒闭,五万人失业?
4 如何看生姜、大蒜大幅降价,菜农损失严重?
5 如何看中国由大豆出口国,变成世界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6 如何看中国网速排名世界第71位,价格却是发达国家的四倍? 7 “反贪亡党,不反贪亡国”,亡党和亡国有何区别? 8 府方对深圳伪城管强奸民女有何评价?

伍凡先生暖场发言:各位网友、媒体记者、全国乡亲父老,您们好!今天是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中国过渡政府第一八二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

府方综述:述评一周天下大事

一 支持艾未未是民心所向

伍凡先生:资深行为艺术家、维权人士艾未未,虽然暂获自由,但仍然难逃中共魔掌的迫害。中国异议人士很苦,正如艾未未所说:“当你试图了解你的祖国时,你就已经走上‘犯罪的道路’”。虽然前路艰险,但他却义无反顾。而在中国异议之路上勇敢前行的,也绝非艾未未一人。非人的迫害与普遍的社会不公,也激起百姓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异议人士对抗强权,众多好心人资助艾未未清欠便是例证。现已有两万多人参与,筹资近七百万。此举是反映人心所向的行为艺术,表明百姓不满共党迫害艾未未。民心背离中共已成不可阻挡的大势所趋,共党骑虎难下在劫难逃。而邪党高层能否有能力应对,不免令人怀疑。而艾未未面对强权,威武不屈的乐观与淡定,也正如丘吉尔所言,是微笑着战斗的人。

二 郎咸平盲人摸象式的沈阳讲话

伍凡先生:10月22日,郎咸平在沈阳针对企业高管的公开课上,不仅揭示了中共经济如临深渊,更指出伪政权的财政已经破产,中国至少通胀率16%等严酷现实。虽然他将中国经济金融表象陈述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但对经济危机的成因,却归于“阴谋论”的无稽之谈。此种观点回避了,是中共损人利己的畸形经济制度造就经济困局的事实。至于中国金融链断裂、出口减少、中小型企业破产、失业增加等问题,其他经济专家都曾提及,并指出其危害,以及结局。郎教授讲话中夹杂的愤怒情绪,不仅是因中共对其忠告置若罔闻,继续在经济领域祸国殃民。更源自以温家宝为代表的邪党当权者的无知自大,已到达令人不耻和发指的地步。正如当年前苏联70%的GDP是军工,而今中共2010年GDP中70%是用于营造“铁公机”(高铁、高速公路和机场)的钢筋水泥。军工与“铁公机”一样只有投入,不见效益。而无论是前苏联,还是中共的经济政策,都是它们自己制定实施的。实际上,美国政界主张与中共善亲者远多于反共者。再者,美国为提振经济,也需扩大出口、寻求海外市场。如美国阴谋击垮中国经济,就会失去一大海外市场,岂不得不偿失?再者,没有证据可以佐证“阴谋论”的现实存在,造成中国经济危机的罪魁祸首是中共伪政权,此一罪责不可能被轻言推卸给美国。

以下为府方答问时间:

问题一 府方对吉林四位解放军战士携枪外逃,三人被击毙,一人重伤有何评论?

伍凡先生:此事表明中共党卫军管理与纪律的松懈,已达到不可想象之境地,也是社会矛盾在军中的反应。军队反叛事件屡有发生,虽然尚不至引发军事政变。但可见,共军内很不稳定,尖锐的社会矛盾已波及军中。

问题二 郎咸平的讲话是否是刻意安排的?

伍凡先生:郎咸平沈阳演讲背后,很可能牵涉伪十八大前的高层内斗。

问题三 如何看中共下调房价政策,导致北京三千家房产中介倒闭,五万人失业?

伍凡先生:促进房价下调势在必行,否则中国金融将被完全拖垮。房价普遍下调,中介自然失业。

问题四 如何看生姜、大蒜大幅降价,菜农损失严重?

伍凡先生:农产品价格下降,受气候、物价、购买力、运费等多种因素影响。此次大幅降价,也可能与以前的炒作有关。

问题五 如何看中国由大豆出口国,变成世界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伍凡先生:贪腐成性的中共官僚集团,可自进口大豆的交易中,获得国外供货商的大笔回扣和贿赂。

问题六 如何看中国网速排名世界第71位,价格却是发达国家的四倍?

伍凡先生:电信和联通都是中共太子党垄断的企业,一直以来也都执行“霸王价格”;再者,两者也都参与了中共对网络的封锁和监控,过多的设置防火墙和信息过滤与甄别系统,必然直接影响网速,形成网速过慢现象。

问题七 “反贪亡党,不反贪亡国”,亡党和亡国有何区别?

伍凡先生:中共党亡和中共国亡无本质区别。中共不等于中国,不论共党灭亡还是中共国寨灭亡,中国依然存在,永远不会灭亡,只不过是改朝换制(中共邪恶制度必被终结,代之以民主制度)。中共所指的“亡国”本意是“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灭亡”,而非“中国灭亡”。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不过是中共借以霸占中国的招牌,根本不是代表中国及其民众的合法政权。由于中共各级伪官吏,对伪政权毫无信心,所以都极力为自己捞取“最后一桶金”,以备伪政权垮台后流亡海外之用;加之邪党也深知自身大限将至,便以放任贪腐收买官心,妄图藉此苟延伪政权,造成贪污成本极低。由此形成了,伪政权官场疯狂贪污、沆瀣一气、腐烂到底、劣胜优汰。反贪亡党是必定的,而不反无异于纵容各级伪官鱼肉百姓,招致民众不断维权抗暴。最终各种形式的反抗,必将汇聚成推翻伪政权和解体中共的民主大革命。由此可见,中共无论反贪与否,邪党及其伪政权都将覆亡。就此而言,反与不反无差别。

问题八 府方对深圳伪城管强奸民女有何评价?

伍凡先生:伪城管是个有中共特色的“身份非法的执法部门”,其成员由无业的地痞流氓组成。由于各级伪政权层层克扣盘剥,致使他们收入微薄。伪城管队员为增加收入,便甘当共党鹰犬,替邪党胡作非为、鱼肉乡里,从中分一杯羹。共党倒台后,他们必将面临正义的审判。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第182次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您们继续支持本政府。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中国过渡政府

2011年12月25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 nterimgov.or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