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支持艾未未是民心所向

發表:2012-01-09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第一八二次新聞發布會紀要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 本次新聞發布會導讀:

1 府方對吉林四位解放軍戰士攜槍外逃,三人被擊斃,一人重傷有何評論?
2 郎咸平的講話是否是刻意安排的?
3 如何看中共下調房價政策,導致北京三千家房產中介倒閉,五萬人失業?
4 如何看生薑、大蒜大幅降價,菜農損失嚴重?
5 如何看中國由大豆出口國,變成世界最大的大豆進口國?
6 如何看中國網速排名世界第71位,價格卻是發達國家的四倍? 7 「反貪亡黨,不反貪亡國」,亡黨和亡國有何區別? 8 府方對深圳偽城管強姦民女有何評價?

伍凡先生暖場發言:各位網友、媒體記者、全國鄉親父老,您們好!今天是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中國過渡政府第一八二次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府方綜述:述評一週天下大事

一 支持艾未未是民心所向

伍凡先生:資深行為藝術家、維權人士艾未未,雖然暫獲自由,但仍然難逃中共魔掌的迫害。中國異議人士很苦,正如艾未未所說:「當你試圖瞭解你的祖國時,你就已經走上‘犯罪的道路’」。雖然前路艱險,但他卻義無反顧。而在中國異議之路上勇敢前行的,也絕非艾未未一人。非人的迫害與普遍的社會不公,也激起百姓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異議人士對抗強權,眾多好心人資助艾未未清欠便是例證。現已有兩萬多人參與,籌資近七百萬。此舉是反映人心所向的行為藝術,表明百姓不滿共黨迫害艾未未。民心背離中共已成不可阻擋的大勢所趨,共黨騎虎難下在劫難逃。而邪黨高層能否有能力應對,不免令人懷疑。而艾未未面對強權,威武不屈的樂觀與淡定,也正如丘吉爾所言,是微笑著戰鬥的人。

二 郎咸平盲人摸象式的瀋陽講話

伍凡先生:10月22日,郎咸平在瀋陽針對企業高管的公開課上,不僅揭示了中共經濟如臨深淵,更指出偽政權的財政已經破產,中國至少通脹率16%等嚴酷現實。雖然他將中國經濟金融表象陳述得淋漓盡致、入木三分,但對經濟危機的成因,卻歸於「陰謀論」的無稽之談。此種觀點迴避了,是中共損人利己的畸形經濟制度造就經濟困局的事實。至於中國金融鏈斷裂、出口減少、中小型企業破產、失業增加等問題,其他經濟專家都曾提及,並指出其危害,以及結局。郎教授講話中夾雜的憤怒情緒,不僅是因中共對其忠告置若罔聞,繼續在經濟領域禍國殃民。更源自以溫家寶為代表的邪黨當權者的無知自大,已到達令人不恥和髮指的地步。正如當年前蘇聯70%的GDP是軍工,而今中共2010年GDP中70%是用於營造「鐵公機」(高鐵、高速公路和機場)的鋼筋水泥。軍工與「鐵公機」一樣只有投入,不見效益。而無論是前蘇聯,還是中共的經濟政策,都是它們自己制定實施的。實際上,美國政界主張與中共善親者遠多於反共者。再者,美國為提振經濟,也需擴大出口、尋求海外市場。如美國陰謀擊垮中國經濟,就會失去一大海外市場,豈不得不償失?再者,沒有證據可以佐證「陰謀論」的現實存在,造成中國經濟危機的罪魁禍首是中共偽政權,此一罪責不可能被輕言推卸給美國。

以下為府方答問時間:

問題一 府方對吉林四位解放軍戰士攜槍外逃,三人被擊斃,一人重傷有何評論?

伍凡先生:此事表明中共黨衛軍管理與紀律的鬆懈,已達到不可想像之境地,也是社會矛盾在軍中的反應。軍隊反叛事件屢有發生,雖然尚不至引發軍事政變。但可見,共軍內很不穩定,尖銳的社會矛盾已波及軍中。

問題二 郎咸平的講話是否是刻意安排的?

伍凡先生:郎咸平瀋陽演講背後,很可能牽涉偽十八大前的高層內鬥。

問題三 如何看中共下調房價政策,導致北京三千家房產中介倒閉,五萬人失業?

伍凡先生:促進房價下調勢在必行,否則中國金融將被完全拖垮。房價普遍下調,中介自然失業。

問題四 如何看生薑、大蒜大幅降價,菜農損失嚴重?

伍凡先生:農產品價格下降,受氣候、物價、購買力、運費等多種因素影響。此次大幅降價,也可能與以前的炒作有關。

問題五 如何看中國由大豆出口國,變成世界最大的大豆進口國?

伍凡先生:貪腐成性的中共官僚集團,可自進口大豆的交易中,獲得國外供貨商的大筆回扣和賄賂。

問題六 如何看中國網速排名世界第71位,價格卻是發達國家的四倍?

伍凡先生:電信和聯通都是中共太子黨壟斷的企業,一直以來也都執行「霸王價格」;再者,兩者也都參與了中共對網路的封鎖和監控,過多的設置防火牆和信息過濾與甄別系統,必然直接影響網速,形成網速過慢現象。

問題七 「反貪亡黨,不反貪亡國」,亡黨和亡國有何區別?

伍凡先生:中共黨亡和中共國亡無本質區別。中共不等於中國,不論共黨滅亡還是中共國寨滅亡,中國依然存在,永遠不會滅亡,只不過是改朝換制(中共邪惡制度必被終結,代之以民主制度)。中共所指的「亡國」本意是「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滅亡」,而非「中國滅亡」。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不過是中共藉以霸佔中國的招牌,根本不是代表中國及其民眾的合法政權。由於中共各級偽官吏,對偽政權毫無信心,所以都極力為自己撈取「最後一桶金」,以備偽政權垮臺後流亡海外之用;加之邪黨也深知自身大限將至,便以放任貪腐收買官心,妄圖藉此苟延偽政權,造成貪污成本極低。由此形成了,偽政權官場瘋狂貪污、沆瀣一氣、腐爛到底、劣勝優汰。反貪亡黨是必定的,而不反無異於縱容各級偽官魚肉百姓,招致民眾不斷維權抗暴。最終各種形式的反抗,必將匯聚成推翻偽政權和解體中共的民主大革命。由此可見,中共無論反貪與否,邪黨及其偽政權都將覆亡。就此而言,反與不反無差別。

問題八 府方對深圳偽城管強姦民女有何評價?

伍凡先生:偽城管是個有中共特色的「身份非法的執法部門」,其成員由無業的地痞流氓組成。由於各級偽政權層層剋扣盤剝,致使他們收入微薄。偽城管隊員為增加收入,便甘當共黨鷹犬,替邪黨胡作非為、魚肉鄉里,從中分一杯羹。共黨倒臺後,他們必將面臨正義的審判。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第182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1年12月25日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 nterimgov.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