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婚礼吃面包皮萨就行(组图)

作者:小馄饨 发表:2012-01-19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方致辞就是很浪漫,说就是爱着对方,对方是自己的一半。下面有一两个女人听了抹眼泪,太感动了。接着新婚夫妇说他们最喜欢的一首歌就是“你是我的家”,下面就由吉他手唱给我们听。婚礼结束的时候照例给大家发一包糖,他们这包上就拴着一个木制工艺品,看起来像一个房子,就是“家”的意思。市长最后也为新婚夫妇致辞,要他们互敬互爱,男人下班回来了女人道声辛苦,女人烫好了衣服男人要道声感谢。双方多多交流,有什么问题要提出来,感觉幸福也要分享。不知道这位市长是不是根据自己生活说出来这些感受,还是这就是市政府对所有新婚夫妇的忠告。最后市长送给新婚夫妇一对香槟酒杯,开玩笑说如果什么时候把两个杯子都拿出来,就表明婚姻有了问题。如果藏着一直不用,到了五十年金婚的时候,市长会再送给他们一对。

婚礼仪式结束,大家慢慢出来,站在阳光下。一位年轻的女子给大家分发一个塑料小管,就是用来吹肥皂泡泡的玩具。原来市政府不允许大家向新婚夫妇撒米,所以大家就吹肥皂泡泡。大大小小的肥皂泡泡飞扬在半空,里面有沐浴在阳光下的市政府,十分好看。等到新婚夫妇走出来,大家一起吹泡泡,他们被大大小小圆泡包围,那个场景十分浪漫动人。摄影师抓紧时间拍照,还拉新婚夫妇和父母一起拍照。看到同事的父母同在,但是女方只有一个父亲,后来听说这个父亲也是断绝关系31年后才联系上,但是母亲那儿关系不好,所以没有来婚礼。

大家慢慢走出公园,走到附近一个餐馆,穿过整个餐馆走到后花园里,好几张桌子上摆着可以蘸酱吃的色拉,西红柿、小萝卜、西芹、黄瓜。工作人员端上高脚酒杯,里面盛着香槟和橘汁。后来断续送上来各种小吃,面包三明治、皮萨、意大利面、腌鱼,到了四点上来蛋糕。这是个比较简单的婚礼,没有晚宴和舞会,不过因为阳光灿烂,大家觉得还是很尽兴。新娘子的好朋友还准备了两页长的致辞,向大家宣读,介绍两个人的爱情史。一开始两个人在安特卫普夜总会里认识,同事马上就把自己电话写在一张纸条上递过去,结果新娘子丢失了纸条,连续两个周末忙碌没有去夜总会,等到了第三个周末,一进入夜总会就发现新郎在等待,两个人这才谈起了恋爱。新娘子一开始很紧张,从来没有生过孩子,但是新郎有三个孩子,不知道怎么处理。但是这些年下来,证明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也有母爱天性,把孩子照顾得很好。

大家站在后院里互相聊天,我们和新郎弟弟聊了半天,一直听说自己开个公司,开部非常高级的奥迪车。一聊才知道他的工作就是组织活动,什么公司要组织招待会、展览会,他就上去为人服务,从宣传、发邀请、布置、吃喝招待全部包下。上次我们公司要组织展览会,他们也来应标,但是没有被选上。我和婚礼上的钢琴手也聊了半天,原来他曾经和新娘子恋爱过,当时他17岁,新娘子19岁。分手之后两个人还保持朋友关系,最后因为某个机遇住在一栋公寓楼里,成了最好的朋友。所以新娘子结婚,钢琴手过来弹琴,还在婚书上签字。钢琴手平时就是靠弹琴谋生,婚礼、音乐会、歌舞剧。说这个工作很有意思,比如说为歌舞剧弹琴,吃住都安排在海牙的酒店里,但是弹了一百遍也觉得有些厌倦,然后没有固定收入也觉得没有安全感。我说新郎每个星期一上午上班就说没有心思上班,这就是上班族的烦恼。

来源:凤凰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