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蹩脚之事曝光(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1-28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7日旧金山湾区法轮功抗议中共驻旧金山  

总领事高占生散布谎言诋毁法轮功(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1月27日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聚集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在美国本土干涉美政府官员,要求其立即停止散布谎言诋毁法轮功的行为。

中共驻旧金山市总领事高占生,1月18日发信给美国西雅图市议会的议员,鉴于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月7日和8日在该市上演,在信中诬蔑“神韵”、诽谤法轮功,并以“破坏中美关系”相胁,要求西市市议员不要给“神韵”演出发褒奖写贺信,不要去观看演出,也不要接受相关媒体采访。

什么使得总领事高占生,亲自给美国的市议员写这样的信?

极力阻挡的根由

旧金山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王女士表示,中领馆的官员一直以来以各种手段极力阻挡“神韵”在各地的演出。大到如对韩国釜山剧场施压,取消“神韵”上演;施压香港,不给演出成员签证;小到诸如干扰热线、扎轮胎,给政府官员写恐吓信、给剧院打骚扰电话等等。

王女士表示,“神韵”的演出展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从古到今,不可避免的谈到现在在中国法轮功这个修炼团体所面临的迫害。中共集权非常惧怕迫害的事实在海外曝光。


旧金山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王女士

烫手的山芋不想碰

王女士表示,高占生身为外国官员,所作之事毫无理由,完全是一种干涉。美国政府建立在人权和言论自由基础上,民选官员必须站在美国的利益之上,否则将丧失自己的政治生命。当美国的官员接到外国领事的“恐吓信”,就犹如烫手山芋,不想碰。

王女士认为信件的被曝光,也是对高占生的一个警示,不要自掘坟墓,应该给自己留条后路。这样的行为被揭露出来,不仅会被美国人所唾弃;回去后,自己的仕途也将无望。

美国人说是北京的腔调

旧金山市15年的居民亚当•兰宁前来声援抗议,他表示住在旧金山已是见怪不怪,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和中国朋友们的故事,这里的官员带的是北京的腔调,做出来的事说出来的话很古怪,总是让人觉得可笑。他们这样的做法更强调了“神韵”的重要。亚当表示,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很难在中国找到,他建议总领事高占生本人应该亲自去看一看“神韵”,学习学习定会受益。

旧金山市民亚当•兰宁前来声援抗议

克里斯•库茨则表示,一定是来自北京的压力。他说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中国的官员在美国竟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阻止一个演出,还不让人去看,真是太离谱!他说:“这样一来人们更要去看一看了”。

克里斯来支持抗议,更出自于他对法轮功的了解,他表示,当初看到这样的一群中国人,打打坐炼炼功,遵循真善忍,竟遭迫害。共产社会里发生奇奇怪怪的综综种种,让他意识到法轮功是好的。看过“神韵”后,他更证实了自己的判断。


克里斯•库茨在接受采访

中国老人说找到了亲人

1928年在中国大陆出生,今年84岁高龄的刘正老先生,为抗议中领馆对“神韵”的污蔑,称看到“神韵”见到了亲人。刘老先生表示,“神韵”才是真正中华民族古老文明中传统的东西,是真正在恢复和发扬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中国人所真正需要的。

刘老先生从小接受的是中国的传统教育,49年共产党来后,被党文化灌输洗脑二三十年,历经历次运动九死一生,后独自一人来到美国讨生。“神韵”到旧金山演出,老人去观看,犹如见到了自己的亲人,让他回想起小时候的生活,那时所接受的是中国传统的古典文化,如今已被糟蹋殆尽。而中国现在所表现的,刘老先生认为,是异化的不是传统的,是怪象的不是经典的,完全是做出来欺骗人的一套古怪的东西,是人所不能接受的。

刘正老先生倡议,应该将“神韵”大力推广,做的更好,推广到全世界,让共产邪党那套骗人的东西就这样消亡,完全不再存在。

美国神韵艺术团成立六年来,成长迅速,每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2012的巡演从开始一个多月来,各地频报票房火爆。


旧金山居民84岁高龄的刘正老先生 (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