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事蹩腳之事曝光(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1-28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7日舊金山灣區法輪功抗議中共駐舊金山  

總領事高佔生散佈謊言詆毀法輪功(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1月27日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聚集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高佔生在美國本土干涉美政府官員,要求其立即停止散佈謊言詆毀法輪功的行為。

中共駐舊金山市總領事高佔生,1月18日發信給美國西雅圖市議會的議員,鑒於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2月7日和8日在該市上演,在信中誣蔑「神韻」、誹謗法輪功,並以「破壞中美關係」相脅,要求西市市議員不要給「神韻」演出發褒獎寫賀信,不要去觀看演出,也不要接受相關媒體採訪。

什麼使得總領事高佔生,親自給美國的市議員寫這樣的信?

極力阻擋的根由

舊金山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王女士表示,中領館的官員一直以來以各種手段極力阻擋「神韻」在各地的演出。大到如對韓國釜山劇場施壓,取消「神韻」上演;施壓香港,不給演出成員簽證;小到諸如干擾熱線、扎輪胎,給政府官員寫恐嚇信、給劇院打騷擾電話等等。

王女士表示,「神韻」的演出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從古到今,不可避免的談到現在在中國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所面臨的迫害。中共集權非常懼怕迫害的事實在海外曝光。


舊金山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王女士

燙手的山芋不想碰

王女士表示,高佔生身為外國官員,所作之事毫無理由,完全是一種干涉。美國政府建立在人權和言論自由基礎上,民選官員必須站在美國的利益之上,否則將喪失自己的政治生命。當美國的官員接到外國領事的「恐嚇信」,就猶如燙手山芋,不想碰。

王女士認為信件的被曝光,也是對高佔生的一個警示,不要自掘墳墓,應該給自己留條後路。這樣的行為被揭露出來,不僅會被美國人所唾棄;回去後,自己的仕途也將無望。

美國人說是北京的腔調

舊金山市15年的居民亞當•蘭寧前來聲援抗議,他表示住在舊金山已是見怪不怪,根據自己以往的經驗,和中國朋友們的故事,這裡的官員帶的是北京的腔調,做出來的事說出來的話很古怪,總是讓人覺得可笑。他們這樣的做法更強調了「神韻」的重要。亞當表示,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很難在中國找到,他建議總領事高佔生本人應該親自去看一看「神韻」,學習學習定會受益。

舊金山市民亞當•蘭寧前來聲援抗議

克里斯•庫茨則表示,一定是來自北京的壓力。他說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中國的官員在美國竟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阻止一個演出,還不讓人去看,真是太離譜!他說:「這樣一來人們更要去看一看了」。

克里斯來支持抗議,更出自於他對法輪功的瞭解,他表示,當初看到這樣的一群中國人,打打坐煉煉功,遵循真善忍,竟遭迫害。共產社會裏發生奇奇怪怪的綜綜種種,讓他意識到法輪功是好的。看過「神韻」後,他更證實了自己的判斷。


克里斯•庫茨在接受採訪

中國老人說找到了親人

1928年在中國大陸出生,今年84歲高齡的劉正老先生,為抗議中領館對「神韻」的污蔑,稱看到「神韻」見到了親人。劉老先生表示,「神韻」才是真正中華民族古老文明中傳統的東西,是真正在恢復和發揚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是中國人所真正需要的。

劉老先生從小接受的是中國的傳統教育,49年共產黨來後,被黨文化灌輸洗腦二三十年,歷經歷次運動九死一生,後獨自一人來到美國討生。「神韻」到舊金山演出,老人去觀看,猶如見到了自己的親人,讓他回想起小時候的生活,那時所接受的是中國傳統的古典文化,如今已被糟蹋殆盡。而中國現在所表現的,劉老先生認為,是異化的不是傳統的,是怪象的不是經典的,完全是做出來欺騙人的一套古怪的東西,是人所不能接受的。

劉正老先生倡議,應該將「神韻」大力推廣,做的更好,推廣到全世界,讓共產邪黨那套騙人的東西就這樣消亡,完全不再存在。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六年來,成長迅速,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2012的巡演從開始一個多月來,各地頻報票房火爆。


舊金山居民84歲高齡的劉正老先生 (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