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呼唤 加国国会议员热泪盈眶(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2-02-05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你们在轻柔的雪花中炼功非常美丽,你们就像这轻柔的雪花,有益无害,我声援你们(抗争)的努力。”这是加拿大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对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顶着漫天飞雪,在严寒中呼吁总理访华期间发声制止迫害的请愿现场时说的一句话。


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图左)表示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

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2012年1月31日在加拿大国会山的广场上,来自加拿大东部城市多伦多、蒙特利尔、滑铁卢、渥太华等地的3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冰天雪地中,举著巨型横幅,并静静炼功、请愿,呼吁即将出访中国的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珀提出法轮功受迫害问题,要求释放包括11名加拿大人亲属在内的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来自加拿大东部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冰天雪地中呼吁总理访华期间发声制止迫害

国会山庄前的请愿活动

在闻讯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珀即将出访中国的消息后,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四个月的时间内,向社会民众征签了超过一万个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请愿签名、明信片、以及请愿信。

据渥太华法轮功学员Grace介绍:“所有前来表示支持的国会议员们都为之动容。四名亲自到场表示支持的国会议员中有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的,看到了修炼人的风范,听说著修炼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沿着通往国会的甬道铺上了50多个玻璃盒子,每个盒子里都有一个加拿大人亲属、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证据和故事。


法轮功学员沿着通往国会的甬道铺上了五十多个玻璃盒子,每个盒子里都有一个加拿大人亲属、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证据和故事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请愿活动

风雪中传递被迫害的真相

来自多伦多的Jane说:“渥太华之行让我想起很多,更多的是想起在1999年7月后,和众多的法轮功修学员数次到北京上访。在这些和我一起上北京的学员中,有几位学员在残酷的迫害中离世了,也有的学员还在被关押中。而只有我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加国。”

来自于中国广东的董馨原为一所大学中文系的教授,在现场讲述了她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的经历。她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良多,1999年7月后因不放弃信仰而三次被非法拘捕,并劳教两年。在被拘留和在广东妇女劳教所劳教期间,受到各种非人的折磨,被强迫一天18小时高强度劳动,被剥夺睡眠,以及殴打和电刑,导致全身浮肿和溃烂。劳动教养期满后,居住被监视,自己和家人的电话被监听,家人遭到恐吓。

董馨说,她在离开中国大陆时,仍有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被关押在中国的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经受各种残酷的折磨。

来自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王金菊,呼吁营救还被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里的姐姐,66岁的王金良。在致哈珀总理的公开信中写道:“我的姐姐王金良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曾四次被非法抓捕;我的妹妹王金香曾三次被非法抓捕,她的体内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二次,对其身心造成严重摧残,直至被夺走生命。我呼吁总理在访华期间主持正义,向中国政府严正提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包括我的姐姐王金良。”


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为法轮功学员经历磨难仍然坚定的精神感动落泪

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为法轮功学员感动落泪

国会议员安德斯先生来到集会现场并与在场每一位曾遭受中共当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或家属握手、拥抱。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述的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时,他落泪了。

安德斯说:“我今天见到的曾经被(非法)关押在中国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你们每一个人都代表着成千上万还被(非法)关押在中国监狱、遭受迫害的人们。”

他说: “我想对在中国实施迫害者、警察和保安人员说:你们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迫害结束的)那一天来临时,你们将会为自己犯下的罪行而受到法律的审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