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中的呼喚 加國國會議員熱淚盈眶(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2-05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你們在輕柔的雪花中煉功非常美麗,你們就像這輕柔的雪花,有益無害,我聲援你們(抗爭)的努力。」這是加拿大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對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頂著漫天飛雪,在嚴寒中呼籲總理訪華期間發聲制止迫害的請願現場時說的一句話。


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圖左)表示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2012年1月31日在加拿大國會山的廣場上,來自加拿大東部城市多倫多、蒙特利爾、滑鐵盧、渥太華等地的3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冰天雪地中,舉著巨型橫幅,並靜靜煉功、請願,呼籲即將出訪中國的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提出法輪功受迫害問題,要求釋放包括11名加拿大人親屬在內的所有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來自加拿大東部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冰天雪地中呼籲總理訪華期間發聲制止迫害

國會山莊前的請願活動

在聞訊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即將出訪中國的消息後,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四個月的時間內,向社會民眾征簽了超過一萬個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請願簽名、明信片、以及請願信。

據渥太華法輪功學員Grace介紹:「所有前來表示支持的國會議員們都為之動容。四名親自到場表示支持的國會議員中有被感動得熱淚盈眶的,看到了修煉人的風範,聽說著修煉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沿著通往國會的甬道鋪上了50多個玻璃盒子,每個盒子裡都有一個加拿大人親屬、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證據和故事。


法輪功學員沿著通往國會的甬道鋪上了五十多個玻璃盒子,每個盒子裡都有一個加拿大人親屬、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證據和故事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請願活動

風雪中傳遞被迫害的真相

來自多倫多的Jane說:「渥太華之行讓我想起很多,更多的是想起在1999年7月後,和眾多的法輪功修學員數次到北京上訪。在這些和我一起上北京的學員中,有幾位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中離世了,也有的學員還在被關押中。而只有我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加國。」

來自於中國廣東的董馨原為一所大學中文系的教授,在現場講述了她因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的經歷。她於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受益良多,1999年7月後因不放棄信仰而三次被非法拘捕,並勞教兩年。在被拘留和在廣東婦女勞教所勞教期間,受到各種非人的折磨,被強迫一天18小時高強度勞動,被剝奪睡眠,以及毆打和電刑,導致全身浮腫和潰爛。勞動教養期滿後,居住被監視,自己和家人的電話被監聽,家人遭到恐嚇。

董馨說,她在離開中國大陸時,仍有千千萬萬個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在中國的勞教所、監獄和洗腦班,經受各種殘酷的折磨。

來自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王金菊,呼籲營救還被關押在山東女子監獄裡的姐姐,66歲的王金良。在致哈珀總理的公開信中寫道:「我的姐姐王金良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曾四次被非法抓捕;我的妹妹王金香曾三次被非法抓捕,她的體內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二次,對其身心造成嚴重摧殘,直至被奪走生命。我呼籲總理在訪華期間主持正義,向中國政府嚴正提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包括我的姐姐王金良。」


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為法輪功學員經歷磨難仍然堅定的精神感動落淚

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為法輪功學員感動落淚

國會議員安德斯先生來到集會現場並與在場每一位曾遭受中共當局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或家屬握手、擁抱。聽了法輪功學員講述的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時,他落淚了。

安德斯說:「我今天見到的曾經被(非法)關押在中國監獄的法輪功學員,你們每一個人都代表著成千上萬還被(非法)關押在中國監獄、遭受迫害的人們。」

他說: 「我想對在中國實施迫害者、警察和保安人員說:你們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迫害結束的)那一天來臨時,你們將會為自己犯下的罪行而受到法律的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