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疑似与郭富城已分手(图)

发表:2012-02-26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Lynn)与郭富城拍拖6年,近年恋情逐步浮面。刚收到钻石吊坠做情人节礼物的她,2月23日提起男友时竟一反常态,严肃指自己不想再提郭富城,并强调大家只是朋友,她还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对象,令人怀疑两人已分手。

(网络撷图)

郭富城与熊黛林早被外间认定是一对,她不但欣然接受“天王嫂”的称呼,去年底还不避嫌带父母欣赏郭富城的演唱会,两人还传出婚讯。她早前透露情人节收到钻石吊坠,虽然郭富城否认是他送的,但仍难掩笑容。有指两人口供不一致,熊黛林2月23日竟收起笑容、她严肃地说:“不想回应他(郭富城)的事,以后都不再提。”其言论令人联想两人分手,她立刻否认:“不是,我们没承认过,怎会分手?”她否认郭富城不允许她谈恋情,不过是否有人不喜欢她多说,叫她少提为妙?她略带委屈以“哈哈”苦笑回应,她说:“我不知怎样说。郭富城经理人小美不喜欢?不是,我不认识她,也没见过她,不知道她的想法。”

朋友就是朋友

问如何形容两人的关系?熊黛林认真地说:“朋友就是朋友,无须说其它,不想大家再误会下去,我做回自己便可。”问她是否受到传婚讯影响关系?她笑着说:“对呀,如果再写我就没人要了。”谈一下现在的感情状况,她表示未婚,问她有没有约会?她竟说:“我什么都没有。”问她会否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对象?她只说:“我也希望。”她与郭富城本来甜甜蜜蜜,如今从女方看来,似乎两人感情有变,很可能已经分手。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