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疑似與郭富城已分手(圖)

發表:2012-02-26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熊黛林(Lynn)與郭富城拍拖6年,近年戀情逐步浮面。剛收到鑽石吊墜做情人節禮物的她,2月23日提起男友時竟一反常態,嚴肅指自己不想再提郭富城,並強調大家只是朋友,她還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對象,令人懷疑兩人已分手。

(網路擷圖)

郭富城與熊黛林早被外間認定是一對,她不但欣然接受「天王嫂」的稱呼,去年底還不避嫌帶父母欣賞郭富城的演唱會,兩人還傳出婚訊。她早前透露情人節收到鑽石吊墜,雖然郭富城否認是他送的,但仍難掩笑容。有指兩人口供不一致,熊黛林2月23日竟收起笑容、她嚴肅地說:「不想回應他(郭富城)的事,以後都不再提。」其言論令人聯想兩人分手,她立刻否認:「不是,我們沒承認過,怎會分手?」她否認郭富城不允許她談戀情,不過是否有人不喜歡她多說,叫她少提為妙?她略帶委屈以「哈哈」苦笑回應,她說:「我不知怎樣說。郭富城經理人小美不喜歡?不是,我不認識她,也沒見過她,不知道她的想法。」

朋友就是朋友

問如何形容兩人的關係?熊黛林認真地說:「朋友就是朋友,無須說其它,不想大家再誤會下去,我做回自己便可。」問她是否受到傳婚訊影響關係?她笑著說:「對呀,如果再寫我就沒人要了。」談一下現在的感情狀況,她表示未婚,問她有沒有約會?她竟說:「我什麼都沒有。」問她會否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對象?她只說:「我也希望。」她與郭富城本來甜甜蜜蜜,如今從女方看來,似乎兩人感情有變,很可能已經分手。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