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入园的宝妈一点建议(图)

发表:2012-03-06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宝宝初入幼儿园的建议:

1、准备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因为这个时候,大家基本都备好了,现在要和宝宝说一些幼儿园的事情,让宝宝喜欢上幼儿园,而且让宝宝有个心理上的准备。

2、哭闹的问题。每个宝宝都不一样,有的宝宝是第一天哭的厉害,后来就不哭了,但是大部分宝宝都是第一二天不哭,后面哭的厉害,因为明白过来了,开始的新鲜劲儿没了,再加上一开始老师为了安全都不让宝宝有过分的行动,宝宝受管制了,就会觉得不舒服,所以就不爱去了,以哭闹来表示自己的意见。没关系,这些都是正常的,一定不要因为宝宝哭就不送了。

3、幼儿园的老师都是不错的,不过我们这里的老师,不管你怎么问,她也不会告诉你宝宝在班上的真实情况的,通常她们会说,不错,还行。呵呵。不知道别的幼儿园的老师是怎么样的。当然私立的幼儿园有些能通过视频看到,然然上的这个没有。

4、一开始宝宝在幼儿园会不适应,回家后要多喝水,通常在幼儿园会吃不饱,回家有可能会再吃一些,如果宝宝没有要吃的意思,不管他吃没吃饱,都不要硬给他吃,一开始,宝宝饿一点反而不会上火。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大便,最好让宝宝养成早上或晚上固定在家大便的习惯。只要吃的好,排得畅,宝宝就不爱上火。

5、如果宝宝没有出现发烧,请一定坚持送宝宝去,千万不要让宝宝觉得幼儿园是可去可不去的地方。然然在刚去的时候,一开始是可怜巴巴的用两只小手捧着我的脸说:“妈妈,咱们不去幼儿园啊。”我当时真的心一软就想说:“好,不去了。”但是我狠下心来没说,后来然然大哭大闹,我也对然然用了吼这样严厉的语气,也管用。其实宝宝到了幼儿园还一直哭的毕竟是少之又少的。基本上到了以后哭一会儿,就不哭了。我在幼儿园的门口听过,里面就一开始有哭几声的,后来没有小朋友哭了,再加上有吃的,有玩的,就不会再哭了。然然班有一个小朋友,现在就去不了了,因为他妈妈没有坚持住,中间有一个星期没去,再送就很难了,估计只能退园了。

6、其实能早上,还是早上,越早宝宝适应的越快,送的晚了,宝宝大了,自己有主意了,要是不愿意去就很难弄。

来源:亲宝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