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王立军重庆违法行为曝光(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3-11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王立军到重庆任职后,重庆成为打击异己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由于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的“叛逃”而引发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政治前途岌岌可危的事件延烧至今。日前,王、薄二人在重庆任职期间的违法行为,被海外媒体披露。

自2月份前往四川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的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被中央定性为背叛了国家和党的“叛国者”之后,其上司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政治前途亦岌岌可危,坊间关于王、薄二人的话题一直延烧至今。日前,据海外《明慧网》披露,2008年6月薄熙来、王立军到重庆任职后,重庆成为打击异己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薄熙来指使属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抓捕、关押、实施酷刑、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信仰者致伤、致残,甚至死亡。

据悉,薄熙来、王立军在重庆对民众推行文革式“洗脑”,制造新的红色恐怖。其中包括:耗资170亿在重庆安装50万个监控摄像头、建设世界上最大的监控系统。2010年在重庆首批建了“高精尖”装备的交巡警平台约150个,高薪招聘昼夜循环的交巡警4000名。通过警察、便衣、保安、城管、“红袖标”等监视、恐吓、绑架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公布的死亡案例,今举数例致死、致残案例如下:

重庆女子一个月内遭酷刑折磨身亡

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徐真于2011年9月20日被警察带走,9月26日被送往重庆女子劳教所。由于徐真不放弃信仰,劳教所四大队大队长喻晓华将徐真关押在无人居住、也没有监控的四楼,并指使包夹人员进行暴力殴打。

在勞教所期間,徐真多次被打得昏死过去后,再被用冷水泼醒,继续被毒打。期间,吸毒的劳教人员唐红霞、周忆(音)等用硬纸块塞入徐真的阴道,并强迫徐真不停地下蹲,致使徐真大出血,生命垂危。在她身体渐渐好转,能扶着墙走路后又从隔离室转到其他房间继续对她实施迫害。

10月20日上午,徐真被包夹们打得叫声不断,最後在中午时刻被一名吸毒人员秦芳用被子捂住而死。徐真被送入劳教所尚未一个月便在酷刑折磨下死亡。

退休干部被强行火化而死


江锡清和妻子

法轮功学员江锡清,男,66岁,是重庆江津市地税局退休职工。2009年1月28日,江锡清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被折磨致死。江锡清被劳教所宣称“心肌梗塞”死亡的6个多小时后,当子女们将冰柜的铁板拉出一半时,发现父亲的人中、胸部、腹部、腿部还都是热的,惊呼道,“我爸没死,还是活的!”、“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没死!”家人们想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江锡清就这样被强行火化而死。

七旬退休女工程师被折磨至双目失明又被监视骚扰

重庆市江北区长安厂冶金科七旬退休女工程师王柳珍,只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被中共当局两次劳教,期间,被折磨至双目失明。江北区有关当局强迫她的丈夫和她离婚,否则停发王柳珍丈夫的养老金,并强迫她的子女签约保证不得看望照顾她,否则令她的子女失业。


王柳珍的鼻梁被监控她的恶徒打断,双眼被打得青肿,失明。

而后,当地“综合治理办公室”(原610机构)主任李陵、副主任杜云川派人每天24小时轮班跟踪监控王柳珍、限制她的人身自由;江北区政法委指派一个名叫张军的29岁男子,负责带领“五里店保安公司”的8个人,每日3班、24小时跟踪王柳珍老人,并限制她的人身自由。该保安公司跟踪王柳珍的这8个人,工资由区政府支付,每人每月1300元。

王柳珍被折磨得皮包骨,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家里的亲人实在受不了,就到公安局去质问:“你们这样到底要搞到什么时候?”公安局的人说:“我们现在不管这个事了,是社区和街道在管,而且一直要管到她生命的终结。”

那些警察人员看王柳珍瘦得连说话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就经常叫她去自杀、自焚。王柳珍表示,她信仰法轮功,不会去自杀,也不会死;据2011年元旦左右传出的消息,监视她的人毒打她,王柳珍的鼻梁还因此而被打断。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薄熙来、王立军到重庆任职后,亦即2008年6月至今,重庆市被确认遭当局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18人;遭判刑的法轮功学员41人;遭劳教的法轮功学员211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537人;被抄家、骚扰的法轮功学员68人。而上述数据,只是被曝光出来的案例统计,实际数据估计将多更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