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王立軍重慶違法行為曝光(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3-11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王立軍到重慶任職後,重慶成為打擊異己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由於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的「叛逃」而引發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治前途岌岌可危的事件延燒至今。日前,王、薄二人在重慶任職期間的違法行為,被海外媒體披露。

自2月份前往四川成都美領館尋求庇護的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被中央定性為背叛了國家和黨的「叛國者」之後,其上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治前途亦岌岌可危,坊間關於王、薄二人的話題一直延燒至今。日前,據海外《明慧網》披露,2008年6月薄熙來、王立軍到重慶任職後,重慶成為打擊異己最嚴重的地區之一。薄熙來指使屬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抓捕、關押、實施酷刑、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信仰者致傷、致殘,甚至死亡。

據悉,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對民眾推行文革式「洗腦」,製造新的紅色恐怖。其中包括:耗資170億在重慶安裝50萬個監控攝像頭、建設世界上最大的監控系統。2010年在重慶首批建了「高精尖」裝備的交巡警平臺約150個,高薪招聘晝夜循環的交巡警4000名。通過警察、便衣、保安、城管、「紅袖標」等監視、恐嚇、綁架法輪功學員。根據《明慧網》公布的死亡案例,今舉數例致死、致殘案例如下:

重慶女子一個月內遭酷刑折磨身亡

重慶市合川區法輪功學員徐真於2011年9月20日被警察帶走,9月26日被送往重慶女子勞教所。由於徐真不放棄信仰,勞教所四大隊大隊長喻曉華將徐真關押在無人居住、也沒有監控的四樓,並指使包夾人員進行暴力毆打。

在勞教所期間,徐真多次被打得昏死過去後,再被用冷水潑醒,繼續被毒打。期間,吸毒的勞教人員唐紅霞、周憶(音)等用硬紙塊塞入徐真的陰道,並強迫徐真不停地下蹲,致使徐真大出血,生命垂危。在她身體漸漸好轉,能扶著牆走路後又從隔離室轉到其他房間繼續對她實施迫害。

10月20日上午,徐真被包夾們打得叫聲不斷,最後在中午時刻被一名吸毒人員秦芳用被子摀住而死。徐真被送入勞教所尚未一個月便在酷刑折磨下死亡。

退休幹部被強行火化而死


江錫清和妻子

法輪功學員江錫清,男,66歲,是重慶江津市地稅局退休職工。2009年1月28日,江錫清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被折磨致死。江錫清被勞教所宣稱「心肌梗塞」死亡的6個多小時後,當子女們將冰櫃的鐵板拉出一半時,發現父親的人中、胸部、腹部、腿部還都是熱的,驚呼道,「我爸沒死,還是活的!」、「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沒死!」家人們想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場的勞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強行拖出殯儀館的凍庫大門,江錫清就這樣被強行火化而死。

七旬退休女工程師被折磨至雙目失明又被監視騷擾

重慶市江北區長安廠冶金科七旬退休女工程師王柳珍,只因堅持信仰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兩次勞教,期間,被折磨至雙目失明。江北區有關當局強迫她的丈夫和她離婚,否則停發王柳珍丈夫的養老金,並強迫她的子女簽約保證不得看望照顧她,否則令她的子女失業。


王柳珍的鼻樑被監控她的惡徒打斷,雙眼被打得青腫,失明。

而後,當地「綜合治理辦公室」(原610機構)主任李陵、副主任杜雲川派人每天24小時輪班跟蹤監控王柳珍、限制她的人身自由;江北區政法委指派一個名叫張軍的29歲男子,負責帶領「五里店保安公司」的8個人,每日3班、24小時跟蹤王柳珍老人,並限制她的人身自由。該保安公司跟蹤王柳珍的這8個人,工資由區政府支付,每人每月1300元。

王柳珍被折磨得皮包骨,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家裡的親人實在受不了,就到公安局去質問:「你們這樣到底要搞到什麼時候?」公安局的人說:「我們現在不管這個事了,是社區和街道在管,而且一直要管到她生命的終結。」

那些警察人員看王柳珍瘦得連說話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就經常叫她去自殺、自焚。王柳珍表示,她信仰法輪功,不會去自殺,也不會死;據2011年元旦左右傳出的消息,監視她的人毒打她,王柳珍的鼻樑還因此而被打斷。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薄熙來、王立軍到重慶任職後,亦即2008年6月至今,重慶市被確認遭當局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18人;遭判刑的法輪功學員41人;遭勞教的法輪功學員211人;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537人;被抄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68人。而上述數據,只是被曝光出來的案例統計,實際數據估計將多更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